下面兩張塗鴉是Collie最近的作品....我請他取個名字, 結果她隨口說出Raco這個聲音, 所以第一張塗鴉就命名為"RACO"囉!! 天生沒啥畫圖細胞的我居然會有個喜歡塗塗抹抹的小女兒.....真是奇怪哉也!!

 

"就讓她盡情的畫吧" 我時常這樣想, 只要家裡還有牆壁, 抽屜裡面還有紙張, 書局還可以買到蠟筆/水彩之類的東西就盡量讓她發揮吧!! 雖然有時候用水彩繪將桌子弄得亂七八糟, 但我還可以忍受, 我不想太多的設限與壓力加諸在他的身上, 一如蔓藤類植物必須有適當的空間才有可能發展良好是相同道理的!!

 

這一張城堡還沒有名字, 希望下回Collie在幫她取個有意義的名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