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6/11

地點:中友百貨C棟13F 國際大廳

延續著端午連假的炎熱炙烤.....上周末我們來到中友百貨吹免錢的冷氣,順便看看欣芳告訴我們的美食展, 看看照片吧~~我們是愛吃鬼所以會買一些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

Yes, Summer Chung YO ~~艷陽天就要躲進去吹冷氣, 不要呆呆的站在馬路中央曬太陽啦!!

很久很久沒有來逛街, 連中友都忘記長得怎樣了 XD

記得上一回與朋友討論到6/11正好適逢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天阿, 真的是人山人海><" 人龍是繞了一圈還是一圈, 我只好打消湊熱鬧的念頭

直奔C棟13F吧~~這是今天的目標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這個門口, 很明顯的國際大廳

原來這個展的名稱是"客家寶島地方物產展" 所以就是以客家名產為主囉!! 可是感覺有點不太像是以客家主題ㄟ.....

裝潢的富麗堂皇就是了, 反正只要有冷氣, 就是會感覺很高級 XD

 

這個是很妙的水果巧克力...but應該不是客家特產吧~~

我們買了二小盒, 先嚐嚐這個草莓口味的吧

Collie代言, 不一定是好物  但是一定是他喜歡的啦~~~~

封存整顆草莓的原味, 聽起來好像不賴^^

打開後就是這樣啦, 與一般的白巧克力相同的外觀

一口咬開可以看到包在裡面的草莓, 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 不太會想再買第二次><"

這個周氏泡菜是我此行的最大目的, 嚐起來一點也不輸給韓國泡菜喔!!

旁邊還有客家擂茶可以DIY, 這個就比較符合主題了

老東河包子也不賴, 吃起來味道不輸給鹿港的老龍師肉包, 推薦給各位來這裡泡茶的朋友們....

米類食物一向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鹹/甜米糕, 或是油飯一類的東西, 不知道為啥?? 就是喜歡這種味道, 而且我覺得米類食物比較耐燃, 比麵食類更有飽足感....

這個一塊小小的剛好可以當作隔天NS鹿場賽事的補給品, 熱量超高, but比賽當天我吃完後沒多久就消化殆盡....看來一個不夠燒 XD

泡杯茶吧~~ 有空下次再去別的地方打打牙祭囉^^ 下回見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