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6/17~19

地點:韓國

記得是2006~2008年這一段時間吧,我經常出差到韓國去, 隨著公司業務合作模式的改變, 自從2008年之後就很少到韓國去, 上個星期是我睽違韓國近兩年來再次到韓國出差...看看照片吧~~

桃園機場一航廈仍然慢慢的改建中, 希望快點完工, 不要再看到舊舊黃黃的第一航廈了!!

B7號登機門附近有個Hello Kitty與Disney聯合的專區, 距離登機還有點時間, 我便進去看看

第一航廈也有Hello Kitty專櫃了喔^^

接著就是搭乘飛機了...CI-160就是我最習慣搭乘的班次, 雖然搭早班飛機真的比較累一些, 但是我希望出差能夠早去早回是最好了, 所以去韓國都會選擇這一班機

結束了第一天的工作, 我們來到這一家名叫"韓牛"的燒烤店用餐....真不是蓋的好吃^^, 又搭配上啤酒來喝喝, 大滿足的第一天....隨然第一天真的比較累一些><"

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一整個冷凍櫃裡面擺滿了牛肉的切盤, 任君挑選....透過翻譯小姐的介紹我才知道這邊的牛肉都是採自然放牧的牛隻, 比起吃飼料的牛會健康一些, 當然價格就不太可能便宜了

連木炭也用松樹木作原料....無煙無臭

這樣一盤要價韓圜66,150折合台幣大約是NT1,700左右...很貴吧!! 這樣的分量頂多兩個男生的食量吧~~在加上啤酒的話真的不便宜喔

右邊是金先生, 今天的晚餐由他作東道主, 所以很感恩~~~

炙烤吧!! 牛肉大概6~7分熟就可以入口了, 外場服務的大嬸用中文告訴我她是從東北來的...看來韓國這邊會說中文的人還真不少喔!!

這是當地翻譯崔小姐, 她是從青島過來韓國留學後就待在這工作的,會說一口流利的韓文

 

=======================分隔線================================

第二天上午花了大概半天的時間完成簡單的設備移交之後, 我就完成這一次來韓國的任務了^^, 金先生帶著我往海邊的方向前進, 中午的時候在餐廳吃了一點冷麵

說實在話, 多年前我吃到一次湯冷麵覺得並不好吃, 所以這一回請金先生幫我點了乾的冷麵, 再試試看!! 我覺得滋味不錯, 沒有湯冷麵酸酸的味道, 而是很香的海苔鮮味與類似蕎麥麵的口感, 這一道冷麵我還可以接受.....

接著就是去海邊玩了....雖然身邊的裝備不足, 沒有泳褲與蛙鏡, 但是我還是除去了鞋襪之後在海灘上走了幾圈, 看看這邊的景色, 走吧!!

 

星期六來海邊度假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韓國這邊夏天氣溫仍不會超過30度, 所以就算是中午也不會有種烈日當空的感覺....對我來說是很舒適宜人的夏天

走吧, 一起去逛逛......

我也來自拍一張, 這邊位於首爾的東北邊, 後來我回家查地圖才知道是在江原道附近的海水浴場...只不過確切的地點我真的不太清楚...所以只能下次見到金先生再問問了!!

海邊總是有人配備齊全的在玩衝浪板...我也想要試試看吶!!

 

 

YA!! 這一位小朋友很配合的比出手勢, 很棒的泳衣喔!!

消磨了一個下午,我回到位於首爾附近的"光明市", 今晚我會在這裡住宿一晚之後搭程明天中午的班機離開韓國....都市裡面高樓林立, 與剛剛在海邊真是一番不同的光景

接著我Check-in 放好行李之後先去找到Air Port Bus的站牌看一下時間....很擔心會錯過明天的班機, 所以要先確認清楚

韓國也有許多騎單車的朋友喔!! 這邊有家美利達, 我就順便進去逛逛了!!

 

在韓國看到GIANT TCR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這幾天我看到這邊的車友大多還是以登山車為主, 不太清楚為啥會這樣? 與上一回我去到歐洲義大利看到公路車為主的情形不太相同

晚餐....很不好吃的鍋巴飯, 但是很便宜所以我就不計較了><" (踩到地雷)

看到路邊攤一家一家開始營業, 我買了一些吃吃看

這個洋芋片看起來不錯, but我覺得滋味普普....唉! 看來還是台灣鹹酥雞比較對味

這就是光明市區的夜間景色....很方便的地方, 麥當勞 or 7-11.....還有很多看不懂的店家, 語言不通不會點菜怎辦?? 硬著頭皮進去就對了,韓國治安算是很OK的, 不用擔心會被亂抬價啦!!

今次陪我出差的Laptop Bag...首度出航表現OK, 我從此不用背著NB到處跑了....

離登機有段時間, 在124號登機門附近有個免費上網的空間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讓等待變的很簡單, 我點了一杯拿鐵, 在這裡上上網看一下台灣方面的新聞, 希望下次出差可以再到韓國來逛逛^^

 

P.S 韓國出差結束後緊接著下個月要飛到更遠的印度....每次去到印度都會有種"這是啥米鬼地方~~~? " 的想法在腦中盤旋, My God!!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像是電影"型男飛行日誌"的主角, 雖然沒有天天飛來飛去, 但是出國的機會比較高一些, 加油吧,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型男....I am belong in the air, air is m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