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完成了NS鹿場賽事後不久隨即拾起行囊出差到韓國去工作, 回台後休息了幾天, 讓身體恢復元氣了之後我慢慢的恢復練習, 先是前一晚先到社區的健身房踩踩飛輪, 讓身體慢慢的習慣騎腳踏車的動作, 接著今夜我再度批上車衣, 恢復騎單車的節奏。

 

原先以為身體應該會忘記騎單車的感覺與運動的模式, 沒想到當我跨上坐墊, 雙腳上卡之後身體就告訴我它沒有忘記....XD。 依然可以保有原先騎車的感覺, 有差別的應該是心肺耐力有一滴滴的下降, 想要下車休息的感覺比較早出現, 其餘的應該都還好.....

 

 

前往望高寮的路上都是悶熱的風, "颱風就快來了吧~~!" 心裡這樣想著, 該死的低氣壓籠罩在台灣附近, 所以會感覺有點悶悶的, 就算是爬上望高寮也不覺得比較舒服....

 

回程下坡總算有點清涼^^, 回到家中洗澡, 吃著旦捲準備的冰品....我想今夜應該很好眠

 

P.S 平凡的望高寮夜騎, 來回約3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