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亞熱帶眾多國家之一的台灣, 接觸到雨水的機率真的比歐美地區來的頻繁, 今夜又是一個嘩啦啦的夜晚......

早晨七點多醒來, 陽光這個久違的朋友透過房間的落地窗灑入, 我帶著仍惺忪的身軀慢慢起身, 想是昨晚騎飛輪與仰臥起坐的效果吧! 身體有微微的酸痛, 但我覺得這是正常情況, 畢竟我的腹肌不常鍛鍊.....一點痠痛不礙事的。

忙完了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澆花,除草以及倒垃圾之後, 順路送Collie上學然後來到公司, 在這一切事情進行的同時晨間的陽光很適當的提供照耀, 直到我進公司打卡上班後...

午間的飯菜不算可口, 但勉強還對付的過去, 偶爾會有同事們抱怨菜色差異的問題, 我也就笑笑應了幾句, 沒辦法~~這就是團體大鍋飯吶!! 如果天天都是五星級飯店待遇, 我想也沒幾個人受得了吧?  當然抱怨一定是會有的, 我也是會如此, 或許人的天性本是如此吧!! 

下午一杯85度C美式黑咖啡並沒讓我的工作精神振奮多少, 倒是腦袋裡總是想著今晚要去哪練車, 練幾趟....諸如此類的想法, 沒想到一拉開窗戶就看到雨趴啦趴啦的落下來><" 。要命喔!! 這樣晚上又得去健身房當天竺鼠了~~~~ 

 

水是生成萬物的必要資源, 想想地球上有70%是水, 台灣地處亞熱帶本來就會有比較多雨水, 也因為是位處於亞熱帶, 所以可以享受豐饒的物資, 例如:水果, 漁獲, 水資源, 豐富的稻米....等等, 這樣看來, 下一些雨是對我們有幫助的~~ 這樣安慰自己吧!! 或許哪天看見雨後的彩虹, 就不會覺得下雨是那樣的惱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