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7/16

地點:宜蘭 羅東

宜蘭國際童玩節這個活動我從來沒有參加過, 聽說在前幾年宜蘭縣政府因經費以及種種因素停辦, 最近這幾年才慢慢又恢復舉行, 上周末與同學們一起北上到宜蘭這個好地方去看看~~ 很不賴喔!!

這就是當天晚上我們預計落腳的民宿, "宜蘭海鷗民宿", 總計有15層樓高, 我們Booking的房間都是在11F

以上...可以看到很棒的View, 遠晀龜山島唷

這是童話風格的房間, 所以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喜愛的裝飾品...

 

喜歡鱷魚嗎? 來這裡住一晚吧!! 包準你家小朋友喜歡~~

牆上還有許多可愛童趣風格的裝飾

 

 

放好了行李, 我們透過PAPA GO導航來到了位於宜蘭市區的"北門蒜味肉羹", 嚐嚐以往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Collie與方小妹年紀相仿, 相處起來感覺還不錯~~

這一家蒜味肉羹可以單純點肉羹湯, 或是肉羹湯+麵, 肉羹湯+粉條...等等, 若是男生建議可以點"粗飽吃法" 就是麵 or 粉條的分量加大, 一定可以吃得飽^^

整碗湯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的蒜末, 推薦各位可以來這裡嚐嚐看, 但若不喜愛吃蒜頭的朋友淺嚐即止就好了

這一家30年老店的愛玉冰也很棒, 招牌冰品有兩種, 1號是百香多多 2號是檸檬愛玉, 提醒各位朋友若來這裡的話, 只要告訴店家你要的是1號 or 2號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店家也比較不會弄錯喔!!

吃飽喝足, 我們朝著冬山河畔進攻啦!! 炎炎夏日, 我們就是要來這裡沖涼玩水, 讓小朋友們玩玩

中午時分廣場上人煙稀少...有利拍照, 但是光線太強烈對拍照還是不好 ><"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還是不錯就是了

 

水池畔裡賣起泳衣/褲....我們也跟著下水大戰啦!! 礙於相機沒有防水的關係, 沒有辦法提供清涼照, 請各位自己想像了 XD

武器要先搞定,卡啦拿到這隻砲管應該是可以衝第一個.....

Collie的後背式水槍被旦捲搞壞了...只好買隻小的來撐一下

結屎臉是怎樣??

玩完了水 換上乾衣服來拍張合照吧!!

卡啦全家福

Collie奶油獅....

Anko奶油獅, 話說Anko拍照的時候好像沒有一張是正常的...果然基因有遺傳到

傍晚的涼風...徐徐吹來, 在河畔邊就算沒有音樂或咖啡也是很讚, 涼爽宜人, 若是每天都可以來這裡散散步該有多好?

倦了吧?!

特務C還有點精神, 但是上車一樣陣亡.......哈哈

這樣應該知道誰是老爸與兒子了吧!!

 

晚間驅車至羅東夜市, 但是人潮多到幾乎滿出來, 若來此地建議各位分配同行的親友每個人分別排隊買個一~二樣, 集合起來大家一起Share是最棒的方式, 人多好辦事咩!!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吃個包心粉圓, 久久吃一次還是覺得超喜歡的....這個口味應該眾人皆知, 在此就不多作贅述了....

 

後記:晚上大家拎著大包小包的美食回到民宿開個"英雄宴", 席間當然啤酒是不可或缺的, 特別感謝卡啦提供的啤酒, 老方提供的烤肉捲+蔥, Ottn Lin提供的包心粉圓與宜蘭朴肉, 旦捲的羊肉湯也不賴....希望可以常常跟妳們一起出門, 這樣我都不用傷腦筋照片裡面人太少的問題了....XD

 

Info:

[北門口蒜味肉羹]

http://www.蒜味肉羹.tw

http://mahogahon.com.tw

Tel:03-9324293(總店)

 

[宜蘭海鷗民宿]

電話:0921-6783990920-349793 陳小姐
聯絡處: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利寶路143

P.S透過GPS定位系統前來的朋友要稍微認一下高高的兩棟大樓,入口處的扛棒是"瑪雅蘭"的兩棟高樓就是了....笨笨的GPS只會帶你找到一間廟...囧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駒尼鐵客 Henry 的頭像
駒尼鐵客 Henry

駒尼鐵客的部落格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