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8/13

地點:Finga's 早午餐

這是首次在換新相機之後帶著出門拍照, 這一回我們來到位於忠明南路上的"Finga's"早午餐店, 其實原本要去的是"晨之鳥 Early Bird"這一家店吃早午餐的, 無奈當天客滿的關係我們才輾轉找到這一家店, 感覺也是不錯,特別是店內所販售的都是國外的食材與調味料喔~~

這一個小黑板說的就是Finga's的果汁均為現榨, 真的還不錯喔!!

調皮搗蛋拍照不合作的Collie真的令我頭痛, 但是想想算了, 若是每張照片拍出來都是正經八百的也是索然無味, 隨他高興吧!!

趁我按下快門前突然擺一個怪怪的姿勢 ><" 幸好我的快門是設在1/125 sec, 不怕妳惡搞...

坐下來之後唧唧喳喳, 很吵鬧....

Collie看見桌上的刀叉更是樂不可支...真的是很愛亂搞

這家早午餐的空間不算寬廣, 因為店內還有擺上許多的貨架, 所以顯得很壅擠, 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囉!!

店內有許多的調味料與食材都是國外的品牌, 有種置身異國的感覺~~~

有時候我覺得外國人的食物並非不好吃...只是各國飲食文化不同而已, 沒有所謂的絕對美味吧!!

我不太了解這是啥醬料...好像是果醬之類的東西吧!!

入座後店家會提供一罐......水

邊喝水邊試看看D3100的望遠端攝影能力, 感覺有比LX3好很多了。LX3廣角端真的很棒, but一遇到需要拍攝遠處時就會變成大爛機...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也

用數位單眼拍攝目前尚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拍食物或是細小的東西我習慣用平視角, 用一般的類單眼或是阿傻機拍攝時只需要雙手移動相機到適合的位置就好, 但是數位單眼必須透過觀景窗, 這樣一來若要用平視角構圖的話我這臃腫的身材勢必要放低身型去配合到與杯子平行的相同高度....很累人

只好拍這樣了><"  俯視角真的不好看, 這個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蹲低, 相機拉高...我覺得拍小物用平視角比較有趣一些, 拍得到細節...但是身體要蹲低><"

這是旦捲點的套餐..忘了名稱 NT180元/份, 歐姆雷+生菜沙拉...現作品真的是嚐得出新鮮^^

這是我點的英式套餐前菜, 我應該可以更近一些的...這個奶油塗上麵包後真的很香, 吃吐司我比較喜歡抹奶油, 至於果醬...算了吧!

啦啦...我的主菜上來了, 總共我點的英式套餐有前菜+主菜+一杯現榨柳橙汁=NT280/份...好貴的感覺

這是替Collie點的炸薯條, 小份薯條就很夠吃了....現炸的口感我想不用再多作描述

 

這是擺放在門口的請勿停車板....放上的很多的瓶蓋裝飾, 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