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8/20

地點:南投 竹山

上周末適逢一年一度的NS武嶺牽車大會, 每年必定"不"報名的我今年還是一樣不太有膽量去挑戰, 所以就跑到竹山來啦!! 說實在的竹山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除了之前去溪頭,杉林溪,鹿谷..之外, 竹山好像也沒其他地方可去的感覺, 今次旦捲發現了藏傘閣這個地方, 所以我們就去一瞧究竟了!!

從家裡出發到藏傘閣若不塞車的話大概一個鐘頭可以抵達, 當天交通狀況還OK, 所以我們很快的沿著GPS導航來到目的地

對啦! 就是從這邊開始參觀

從進到入口之後並沒有看到許多與傘有關的介紹與物品, 倒是賣東西的很多...我覺得這邊有點像是遊覽車休息站的感覺, 雖然寬敞但是並沒有讓來客馬上了解到這裡的主要訴求...

這個販售場地雖大, 但卻是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轉了一個彎之後總算看到一些介紹了, 若是團體來到這邊的話可以預約傘的製造流程簡介, 看起來簡單的雨傘也有很多奧妙之處喔!!

用傘構成的天花板

 

愛亂動的Collie   這一次室內拍照有點暗, 幸好D3100可以設定安全快門, 讓愛亂動的Collie也能夠清楚的被我拍下來

大傘王還蠻壯觀的, 若是在大熱天的戶外有這個就不用怕熱啦!!!!

當然也有迷你版...XD

接著坐下來品嘗這邊的甜點....馬卡龍, 但是不太優, 我覺得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所以在這邊就不多著墨甜點的部分了

整體來說這邊的環境算是不錯, 但是行銷的部分可能要在加強一點

=======================我是分隔線============================

時至中午, 我們在麵店簡單的用了中餐之後繼續下午的行程, 原本打算去埔里鎮上的歐莉葉荷城堡, but最後透過GPS告訴我們路途有70KM左右...想想算了, 所以挑了口袋名單當中的另一個地點---"上山閱讀"

上山閱讀距離竹山鎮上大約只有12~13KM左右, 相對來說是比較近的, 所以我們花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即抵, 到了之後發現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山上很涼爽

假日人潮雖多,但是我們很幸運的可以馬上有位置坐下來....已經在山下用過餐的我們只需要點個飲料即可,當然這邊也是有供應套餐的, 若有需要的朋友找到位置寫完菜單即可點菜^^

人潮雖多但不至於到人山人海...我想這邊應該比NS武嶺會場好多了

看到VIEW雙手就忍不住啦~~~快門一直按一直按, 就請旦捲代勞簡單的點個咖啡就好, 喜歡拍照的朋友應該都了解,看到美麗的風景就會很想一直拍...

童椅....大概是我們那個年代才有的木製課桌椅

當天看到許多車友不畏沿途10%以上的陡坡騎著單車上來....加油!! 你們騎就好, 咖啡我來喝 XD

上山閱讀這家餐廳應該已經營業了很久~所以我也不太需要多作介紹了,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建議坐在靠窗or戶外, 當然如果您可以安排在晚上來的話氣氛會更棒^^

我只需要一杯無糖的黑咖啡即可, 不用太多......

我開啟D3100的LCD對焦模式, 就能夠輕鬆的拍出平視角的構圖啦!!

這一片的View很可惜被當天厚厚的雲層遮住了, 否則應該是很棒才對

又在耍笨!! Collie最近拍照很搞怪, 怎麼沒看見你在Momoco老師面前也這樣阿?? 分明是吃定我們作父母的了...><"

 

[延伸閱讀]

跟著我,上山來閱讀吧! Via'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