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9/03 午后

地點:台中市 川布主題餐廳

原本預計只有三人的簡單下午茶,經過了幾個星期以來的發酵之後爆增成10人的團體行動,為的就是要去嚐嚐仰慕已久的川布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 感謝Sharon的幫忙讓我可以提早訂到好位置^^.....

那麼...我們就依約前往吧!! 結束了上午的西螺平路騎車之後, 下午我們就來到了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川布主題餐廳" , 從門口望去外觀真的很漂亮...可惜忘了要拍一張全景...最近腦筋不太靈光, 拍照時很恍惚

很特別的設計, 可是讓我有點感覺像是樣品屋一樣....

這張更像了...好像是七期預售屋的感覺,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同感??

戶外區向來不是客人們的最愛,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所以桌椅就只能擺著好看罷了!!

進到裡面之後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在候位區稍坐, 接著就把我們帶到餐廳裡面的"莫內花園"廳...是一個小包廂ㄟ, 裡頭就只有我們10人的獨立空間, 小朋友們紛紛"哇~~~"的叫了出來

包廂就是這一間~~

可惜我的D3100沒有超廣角,旦捲又忙著說話, 沒時間用LX3的超廣角補足一下...拍不到一整個包廂的感覺...只能勉強用下面這一張囉!! 真可惜

Hello, Anko....拍照永遠不正常, 這一張算是很配合了吧??

駖妹妹你也要快快長大~~

爸爸一定是疼女兒的, 看看吧!!

YA~~

我可愛吧!!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好幾下快門, 今天應該是來拍餐廳的阿~~怎麼變成人像外拍了..??

還是可愛...

Anko思考中...很好奇他的腦袋到底在想啥?

就讓Collie今天充當超級服務員吧!! 這邊的餐點很多種類, 我稍微看了一下Menu, 可分成岩燒套餐,手坐輕食, 蜜糖吐司, 鬆餅, 各式飲品...等等。我們今天跟許多朋友一樣都是為了蜜糖吐司來的, 所以點了三種口味的蜜糖吐司, 嚐嚐看究竟味道如何??

蜜糖吐司加NT100元即可加點飲品, 我也忘了總共大家點了幾杯, 三個小家庭放在一起還真的超熱鬧!!

經過大約10分中的等候, 蜜糖吐司就上來啦!!! YA, 看到草莓Collie就不斷發出尖叫啦!!! 這時候反而是我有點手忙腳亂, 突然之間變得不知道怎樣去拍這個食物...>< 很糗吧!! 乾脆大台的D3100交給朋友拍, 我自己另外拿出比較小台的LX3近攝....

我發覺小台的LX3特別適合在這種混亂的場面拍照, 很靈活, 但是也感謝Otto Lin的協力, 幫我用D3100拍了一些食物的照片

光線有點暗掉了, 下次再加油~~~

這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吧!!每份蜜糖吐司都會附上一罐小蜂蜜, 我猜是吃到最後可以將四方型的吐司塊接片沾著吃, 因為四方型的土司塊其實味道普普, 需要一點調味才會比較好吃

再來一張....這些蜜糖吐司除了口味不同之外, 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很甜, 四方型的吐司塊中間挖空之後放入烤過的土司條,上面放上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還有水果。吃的時候建議用小鐵夾先拿出中間烤好的吐司條, 然後沾著上面的冰淇淋吃, 這樣可以嚐到多種口味~~~~

每個人對於甜食的接受度不同,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特別是當裹著糖粉的吐司條沾著冰淇淋入口的時候,那種酥脆軟嫩,讓你雙頰生潤....OMG超幸福的 , 你一定要來嚐嚐, 或許我說的有點誇大, 但是還不錯吃啦!!

至於飲料的部分, 我點的是一般的冰咖啡, 刻意不加糖...這樣可以中和掉甜食帶來的甜膩口感

但是也有人吃了甜食, 又點甜的飲料....這樣的組合會讓你飽很久, 建議不要這樣。

小妹妹吃得不亦樂乎,還是好可愛~~~~

Anko將來應該是型男!!

 

後記:悠閒的下午, 悠閒的吃個點心....與同學們亂七八糟的聊天, 不知不覺就這樣度過一個簡單的下午,當然我的拍照功力還要多練練才是....

 

Info

[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Tel:04-22584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