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9/11

地點: 台中市 西屯區 梨子咖啡

中秋節的連續三天連假, 我們在星期六的上午驅車來到這家位於中科附近的"梨子咖啡", 原本想吃個早午餐就好, 沒想到路上碰到了塞車....西屯區原本離我家就很遠, 於是乎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分...只好吃午餐了

這一次總算記得拍下餐廳全景, 不過後來預覽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相機的曝光補償(EV值)居然設在+0.7EV...還拍了不少張><" 所以照片會有點過曝,幸好後來用了軟體作減光調整一下還可以看....

候位區佈置的很優雅, 圓圓的綠色小沙發讓我很想坐下去

另一邊比較簡單, 還是很整齊的一字排開

戶外的白石子可以讓小朋友玩, 只不過大熱天真的要注意一下, 避免中暑阿~~~

Collie玩得不亦樂乎

許多家長與小朋友都會一起到這邊玩沙與拍一些小朋友的照片, 感覺還不錯

若我的鏡頭有更佳的望遠焦段的話, 照片中的人可以更大一些, 景深應該也可以控制得更好, 我覺得拍小朋友的畫面必須要從遠端作拍攝比較自然

 

戶外也有用餐區 but 天氣太熱是不會有人想坐室外的....除非真的別無選擇

接著我們要進去了, 接待人員告訴我們當天已經有許多客人預訂座位, 所以原本沒有預約的我們是要坐在戶外的...最後很感謝店家的幫忙, 喬出一組還蠻舒適的坐位讓我們可以在市內用餐...YA!

由於用餐時間還沒到, 所以店裡面幾乎沒有客人...我正好趁著這個機會趕緊拍照, 寬廣的室內空間讓人感覺放鬆, 若是吃早午餐的話這種環境是最棒的^^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很舒服唷, 不過沙發有點太軟, 會有種陷下去的感覺 XD, 但是就是要這種慵懶的感覺才像是放假阿~~~~~~

從窗戶旁邊望去可以看到戶外的玩沙區, 若有小朋友在外面玩的話, 從餐廳裡面就看得到了,一家人可以選擇沙發區, 讓活動空間放大一些

若是情侶二人組也可以選擇二人桌, 談話的時候可以更靠近點看到對方的表情與動作, 適合情侶來這裡吃飯聊天唷!!

我的天,原來這邊是採訂位製...幸好我們運氣不錯, 不然坐室外可就不好玩了

當然若是客人們的數量超過10人就可以請店家安排包廂, 今次我們的陣仗比較小一點, 所以還用不著

啦啦~~就是這個啦, 包廂可以享受獨立空間也不錯

接著就是入座了, 這邊提供的餐點種類眾多, 一本Menu裡頭包含了多種的選擇, 以往寫早午餐的時候很少放上Meun的照片...今次放上來希望讓朋友們多看一些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這邊的下午茶可分成三種, 項目如下, 最貴的也不過NT$250元...飲料部分可以搭配,或是在另外單點即可....

或是想點鍋物也可, 這邊的鍋類可有五種選擇, 不過價位就比較高一點了....

最後我選擇義大利麵套餐, 這樣一份套餐包含前菜,濃湯,主菜與最後的甜點 and 飲料 價格大概是NT$370元~NT$450元不等, 真的比較貴了一些, 因為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還有供應莎拉, and 三明治等簡單的餐點

 

點好餐後服務生迅速送上調味料, 有起司粉, 辣醬...等等 讓我們在用餐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作調整

這是沙拉....but 我必須說蒜香麵包真的要加油, 酥脆度不足

南瓜濃湯滋味不賴,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可以嚐到香甜濃郁的南瓜味道, 讚!!

由於旁邊就是大片落地窗, 所以室內的採光很棒, 自然的光線灑進屋內, 很環保的感覺....

接著就是上主菜啦, 我們點的是香草海鮮青醬麵, 濃郁的青醬我覺得可以不用再搭配任何調味料, 義大利麵體海鮮的分量不錯, 蝦子與花枝吃起來都QQ的^^

用完了主菜,服務生收走了餐盤與餐具,過了一下子就把餐後甜點送上來了, 我的甜點是手工奶酪, 放在瓶子裡面感覺很奇妙,比起一般餐廳放在盤子上有種不一樣的感覺,相對的也比較衛生!

甜度,嫩度都不錯的奶酪, 這個時候食物要近拍就得請出LX3了

如果有朋友想要將手工奶酪帶回家的也行,這邊有單獨販售, 可以請櫃檯幫您準備好就行了~~

餐後咖啡就還OK囉! 我覺得這邊的咖啡比較不會酸澀,適合我這種喜歡喝黑咖啡的人

旦捲的餐後甜點"膠原美人湯",還附上兩顆不同口味的梅子可以止油膩~~

下面這張還是請出LX3來近拍

 

後記:梨子咖啡提供多樣化的餐點, 可惜的是價位稍微高了一點, 若要前來的朋友建議要提早預約,以免到時候沒有空位而要枯等喔~~

 

Info

[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

Tel:04-24610399 (中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