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9/18

地點:台中港

又到了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話說秋天是吃螃蟹的好季節, 我對海鮮的研究不多, 只是覺得東西如果新鮮的話應該很好吃^^... 所以就在上周末與同學們一起去了台中港找螃蟹

沿著國道四號一直走到盡頭就會來到梧棲漁港, 也就是台中港,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回來到這裡是何時了? 只記得當初來的時候是沒有國道四號的...現在交通真的方便多了!!

那麼...進攻吧! 一行人停好車後就馬上往魚市場的方向移動,進到魚市場之前有整排的攤販可以讓我們買點燒烤, 或是海鮮炸物之類的讓我們可以簡單吃一些東西

 

 

攤販們忙碌的準備客人點的食物, 看起來真的很辛苦, 這就是傳統市場裡面的特色。

連小朋友也必須幫忙....辛苦了

我點了二條烤魷魚, 但是味道不是挺好, 加上牙齒最近在治療....所以無法盡情的吃QQ的東西><

但是聞到烤魷魚的味道是挺好的感覺啦!! 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海尼根.....只要海尼根

 

燒酒螺也不賴,

卡拉同學推薦的是阿姿燒酒螺...

公秤, 讓大家有個一樣的度量衡工具, 才不會e04在心裡.....

沿著小販叫賣聲, 我們魚貫的進到魚市場...只看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海鮮, 雖然今天要找的是螃蟹, 但是我順手也拍了其它的海鮮類

花蟹....

這個應該是蝦子吧!! 但是總覺得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難道是品種不同??

烏賊...燒烤應該不錯XD

沙公...喜歡嗎? 通通帶回家好了 XD

蟹腳...

蚵仔...煮湯應該不錯^^

未開封...

 

公秤....

一直以來很想去傳統市場拍些東西, 總覺得許多忙碌的景像交織成的照片是比較有故事性的, 但是我的技巧還尚待磨練, 感覺拍得很普通, 沒辦法讓照片呈現情境感~~~~

 

嗨嗨, 麻吉好姊妹又見面了!! 這次是在漁港二人一起同行, 到哪都要手牽手 XD

方小妹的表情很逗趣.....

方小弟應該是帥哥...帥哥與型男是不同的種類, 請確認...XD

你最可愛啦!! 可是好像沒睡醒?!

真是受不了...到哪都要手牽手

此行的重點來了, 我們到了挑螃蟹的地方, 當然就要請出對於海鮮比較有經驗的卡啦與老方囉!! 很可惜這一籠在我們的猶豫之間被別人買走了....

接著...最後買了大概九隻螃蟹回家給他煮下去~~~

當天晚上感謝所有FB愛吃鬼俱樂部的朋友們熱情贊助, 也很高興螃蟹沒有讓大家失望, 清蒸的味道真的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吃海鮮囉!!

 

讚啦!! 剛開始不太知道怎樣下手, 後來卡拉告訴我才知道要怎樣拆開螃蟹殼...XD 大快朵頤之後很滿足啦!!

 

後記:秋天正是吃蟹與吃補的季節....改天再一同去吃好料的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