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10/06

地點:我家

今次購入的卡鞋是Arvin提供的99%新品, 我終於把摧殘了好多年的第一雙卡鞋除役了, 這一回換了一雙閃電牌SPECIALIZED來試試看!! 顏色跟我的車架還蠻搭的^^....

除了鞋子本身之外, 廠商還多附了一個鞋袋, 這樣出遠門4+2騎車的時候會比較好收納, 同時也有防汙便於攜帶等等的附加價值。

打開后就是這樣啦!! 紅色偏一些些亮紅的感覺, 跟我的車架塗裝剛好可以配得過去

從後面看就是這樣, 43.5號的尺寸對我的腳來說應該OK, 只不過我有點擔心平時都是穿43號的我, 將來鞋子撐大了會不會有狀況呢?

鞋底板是Carbon底, 輕量化更徹底^^

Carbon FACT...

 

閃電牌的鞋頭...

側邊的Specialized, 這一雙鞋子與我的舊鞋最大的不同就是表面的材質, 新鞋用的是皮面編織,質感比較好一些

後面也有閃電喔!!

當然"高級"鞋款一定要有塊扣系統啦^^

 

後記: 這雙鞋子比較輕量,穿起來包覆的感覺不錯, 雙腳有很好的支撐面....至於長途騎乘後的感覺要等改天有機會在PO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