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0/28

地點: YOYO

一年一度的YOYO萬聖節又來了..今年是Collie在幼稚園度過的最後一個萬聖節, 我想明年上了小學之後應該就比較少類似這樣的活動了, 看來長大了, 就是要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不過在那之前, 我們今晚就好好的玩吧!!

校方準備的大舞台總是很適當的在節慶中出現.........

陸續來了許多的家長, 把所有的位置都填滿了.....

 

 

Happy Halloween 希望你們可以玩得愉快^^

這個南瓜我已經看了三年....明年換一個新的吧!!

小朋友們準備出場了....

 

YA一下吧!!

Collie今年辦巫師...比起去年扮成怪獸好多了

出場當然是非常熱鬧啦~~~~~

 

揮揮手.....

 

 

Collie長大了....可不可以慢一點 ??

 

 

 

 

 

接著是換成老師們上台自我介紹了....

英語話劇表演是另一個重點...我發現大班的英文發音真的進步了很多, 這一點是當初沒想到的, 可能是日積月累的不斷練習吧, 讓Collie與同學們都能夠慢慢熟悉英文的發音方式

總之, 上台表演這一項事情對Collie應該是很熟了, 需要的應該只是準備與練習

 

How Dare you! this is witch's house, go away and do Not come back again.....

 

We are Pirate....

除了表演節目之外, 還有闖關的活動與鬼屋探險, 今年我們度過了一個有點驚嚇的萬聖節.....

 

恐怖箱......

 

 

鬼屋闖關, 裡面有個老師扮成的鬼...XD

 

Collie與同學合照...

 

Hello, av8d 同學們....今年一起完成了表演...希望接下來的運動會, 還有聖誕節都能快快樂樂的迎接喔!!

 

後記: 看著小朋友一天天的長大, 也發覺自己所需付出的時間與精力不再像從前那樣需要24小時待命著, 我想或許離完全放手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們有感覺Collie慢慢的有自己的想法, 這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