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6/02

路線:北田->新社->心之芳庭->回家

好久的一段時間沒有PO單車誌了,這段期間也還是保持著騎單車的習慣,偶爾會搭配一下健身中心的有氧運動或是社區附近的健身房踩踩飛輪...等等,無非就是希望多多運動,讓自己因上班久待辦公室的身軀可以動一動。上周末天氣出奇的晴朗炎熱,單車族們紛紛跨上單車運動去,有人呼朋引伴,集結同好,有的是獨來獨往,自得其樂,哈哈,我就是屬於後者,只要是不超過100KM的路線基本上大多數都是自己一個人騎單車,我比較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騎單車,當然偶爾還是會參加車友們的活動,不過那也僅止於偶爾而已。

 

當天起了個大早往北田騎去,這條路線很多中部騎單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從太平的部子路附近轉往大坑山脈途經新社頭嵙山一帶,終點位於新社香菇街。由於新社屬於半山腰的平台地行,所以這邊有許多的住家與商店讓車友們可以稍事休息,在小7裡面吹吹冷氣,喝點飲料都不錯。不過這條路線我沒有獨騎過,哈,之前都是跟著車友一同來到這邊,這次自己一個人來其實有點擔心會迷路的,不過好佳在憑藉著與車友聊天還有幾次約騎的印象這次好險沒有以迷路收場,哈哈,很感謝各位車友的不吝分享與告知囉!

 

完成了北田這條路線之後回程下滑到太平之後還繼續加碼心之芳庭的3KM爬坡兩次,真是拐到筋了我,平時很少練習得這麼勤快的!今天居然卯起來爬坡,或許真的有種快感吧~~哈哈。不過回程在路上可就累了,自己感到雙腳疲軟,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可是看了一下馬錶也騎不到60KM啊~~~耐力超不足的,這樣要應付七月份的單車自我挑戰賽可能不太夠唷!!

 

987  

上圖為北田的路況,幾經颱風夾帶而來的豪雨摧殘而崩壞不勘,現在修復後對於附近住家與民眾均是好事一樁啊~~~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 2小時51分30秒

里程數 57.20KM

平均速度 20KM/HR

最高速度 56KM/HR

累計里程數 13,244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