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1/16(一)

地點:日月潭涵碧樓

每週一應該是上班族一週當中最辛苦的一天,但是本週一有了一點變化, 公司同事提議到日月潭的涵碧樓用下午茶, 順便慶生,順便開會><".....順便...養胖自己的肚子

充滿中國風味的涵碧樓理當用個中國油墨畫的邊框來裝飾一下, 國道六號開通後,從大里到日月潭只要大約一個小時即可抵達, 可以說是相當方便,星期一的午后果然是人少少,下午茶用餐時間是從14:30pm~17:00pm, 時間上相當充裕

 

這裡的餐桌擺設比較樸實無華, 一本正經的風格與五星級飯店常有的華麗擺飾不太相同

平日下午茶的餐點為NT$500元+10%服務費, 茶類飲料可以讓顧客挑選, 我點了一壺龍井茶葉....用這種杯子來喝龍井茶好像不太適合, 不過這組杯子是日本進口的唷, 後面印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 看來相當高雅^^

從用餐區往外看出去, 就可以一覽湖光山色, 真的是好漂亮的日月潭, 在這種地方慶生, 吃東西都很享受....唯獨開會這件事情就太煞風景了, 當然會是一定開不成的, 就算真的開了會, 也都是忘的一乾二淨吧....哈哈哈

首先呈上桌的是下方的冰沙, 酸甜滋味佐著切丁水果, 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完全忽略了下午茶要慢慢吃的宗旨

接著就是下午茶的主菜了, 大都是以小點心類的食物為主, 這些點心口味比較重, 總共分成三層,分別是鹹類的點心, 例如:起司夾心土司, 鮪魚佐烤法式麵包....接著第二層就是蛋糕類的甜品, 最後是水果, 看起來是很氣派美觀, 可惜味道上就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口味了......

下面就是標準下午茶的餐點, 不同於吃到飽的自助式餐點, 涵碧樓在平日只提供套餐式下午茶

很美麗的"美食", 好看美觀, 讓我在吃下肚之前先拍一張^^

點心房的師父特地送上一小塊生日蛋糕給壽星, 感恩na.....!!

後記:遠近馳名的涵碧樓果然在整體裝潢以及週邊用餐環境上很棒, 唯獨餐點的口味令我有點失望, 可能是我不常吃下午茶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我給他80分^^

 

[Info]

The LALU 涵碧樓

555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TEL:(049)2855313

FAX:(049)2855312

Web add: www.thela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