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4/05/17

地點:台中 金帛霜淇淋 V.S Ino Ice霜淇淋

時至夏日,太陽天空高高掛,這時候除了喝啤酒之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冰品最能消暑了~~自從便利商店推出霜淇淋之後所引發的連鎖效應真的是排山倒海而來。這次我們不吃便利商店的霜淇淋了,我們去試試看其它霜淇淋專賣店的口味!

nEO_IMG_DSC_0644.jpg  

[台中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Info: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70號

造訪日期:2014/5月

 nEO_IMG_DSC_0641.jpg

 

記得造訪的當天是個炎熱的下午,我們三人沿著GPS的指示來到這間位於台中市五權路上的"金帛霜淇淋專賣店"不蠻您說,我是透過格友的部落格介紹才知道有這家店,在這個霜淇淋專賣店一家家冒出來的戰國時代,要作出好口碑真的是除了真功夫之外宣傳也是很重要的阿!

nEO_IMG_DSC_0642.jpg

店家的裝潢很簡單,感覺是走日式風格,格友們傳說是與台南的捲尾家類似的風格,我是感覺還不錯啦,但是如果店門口不要有強烈的日光直射就更棒了。

 

nEO_IMG_DSC_0644.jpg

這個是西瓜口味,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推出,價位是有點貴的NT80元/支

 

nEO_IMG_DSC_0647.jpg  

食後感其實覺得還有待加強,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是有啥問題,我點的霜淇淋溶化的很快,拿到候真的沒啥時間好好拍照,要趕快吃完,不然溶化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上許多~~味道方面有點水水的,算不上是很濃郁的口感,賣一支NT80元真的貴了些!!

[ino ice]

Info:

ino ice霜淇淋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造訪日期:2014/5月

 nEO_IMG_DSC_0649.jpg

這間ino ice已經開賣了有一段時間,走的也是稍貴的高級路線霜淇淋!位於許多年輕人假日集散地的一中街,想要有點好口碑是需要實力的!

 

nEO_IMG_DSC_0651.jpg

照片能夠幫助記憶,造訪當天店家有兩種口味,草莓牛奶與荔枝白酒,怎麼沒有西瓜口味阿??(抱頭)

 

nEO_IMG_DSC_0657.jpg

ino ice是可以進到店裡面坐下來好好享受霜淇淋的,這一點比起金帛霜淇淋強上許多,炎炎夏日就是要在冷氣房裡吃冰才是最大享受啊~~~店家刻意在許多角落放上小物,增添輕鬆氣氛!

 

nEO_IMG_DSC_0660.jpg

草莓牛奶與荔枝白酒都是白色的霜淇淋,我已經忘記到底哪個口味是有淋上黑色烏梅醋的了><",不過兩種霜淇淋的口感都很綿密,氣味也很不錯,只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沒辦法,霜淇淋本身就是有比較多的油脂,若是剉冰可能就沒問題!

 

nEO_IMG_DSC_0661.jpg

 

食後感的部份我覺得論口感當然是ino ice勝出許多,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霜淇淋,那麼下次就再挑個幾家出來試試看吧~~

nEO_IMG_DSC_0664.jpg

轉盤式的電話目前幾乎絕跡,這是我小時候才看得到的東西!

 

nEO_IMG_DSC_0671.jpg

Collie今天穿的是Line可愛的兔子T恤,兔子的名字叫作"Cony"念出來有點像是"Collie"帶點鼻音的感覺,很Cute

nEO_IMG_DSC_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