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11/16(日)

路線:我家-->大買家-->烏日高鐵站吃M-->回航

話說卡啦兄就在上週日敗了一台IGUANA DISC版的捷安特登山車, 所以我們與卡啦二戶人家總共六枚人就一起前往烏日高鐵站騎車啦~~

 

IGUANA DISC 式樣說明:

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26x14",26x 17",26x 19"
27段變速
消光黑,白
13.7 kg (17")

運動風雙三角管造型車架

鋁合金可鎖死避震前叉(行程:80mm)==>(這個...很棒優^^, 公路山路都適合)
鋁合金大齒盤==>(這裡跟我目前登山車上裝的是一樣的), 詳情請參閱" 再見了,我的ROMAX前大盤"一文
鋁合金車手豎桿
SHIMANO DEORE / LX 27段變速系統==>(雖然不是XTR, 但是我覺得校調比較重要)
AVID JUICY 3 油壓碟煞系統

就是這一台!! 我很喜歡它原廠搭配的米其林外胎,看起來就是比OCR的建大外胎高級

 

由於當天的天色已晚, 我又沒事先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了這個不太像樣的照片...其餘的相片阿~~~都是一片漆黑, 改天在PO上漂漂的照片囉 ^^

 

IGUANA DISC在定位上算是"休閒登山車", 遇到普通的林道與山路都OK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變速系統方面27段變速對於這些路況應該都能勝任, 加上可LOCK的前避震...OMG, 應該可以騎很久不用升級啦^^

我們大夥兒一路從建國北路進到了烏日高鐵站...當然到了目的地後就是扛車......不是,是吃麥當勞+欣賞夜景, 其實約下午4:00左右出發會更好, 可以欣賞到天邊的晚霞...當然麥當勞還是要吃啦, 阿不然摩斯漢堡也行~~

恭喜卡啦入手一台很棒的新車, 希望它能鍛鍊你的體魄豐富你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