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1/16

地點:中興大學運動場

上週的週休二日剛好碰上了許久不見的暖暖冬陽,家裡只有我跟女兒二人,在睡完午覺後我帶女兒來到位於中興大學旁的體育場曬曬太陽,順便活動一下筋骨,接連幾日的寒流真的另人難受,在前幾日的寒冬當中與同事們進食了麻辣鍋,而後過沒幾天旦捲準備了家常火鍋....這些寒冬中的熱食真的讓人難以招架阿!!

於是乎,趁著當天的晴朗溫暖,我們去了運動場....我知道偶爾的運動是沒辦法減輕任何體重的><",但是起碼讓太陽公公了解我們有是有這個誠意來解決目前面臨的體重問題.....

 

各位朋友們,在過不到一個月就過年了, 你想好減重計畫了嗎?? 如果還沒有,那....就隨緣吧><",我已經發出毒誓一定要在夏天瘦下來, 請各位多多幫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