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NS300K正經八百的賽程之外, 我還是苦中作樂一下, 看看這些場邊的隨手照片吧, 有些東西還真的是匪夷所思..........

這位車友應該是懶的帶背包, 所以發揮了創意將補給品粘的整個上管都是, 呃....請問一下,要是天氣太熱巧克力破掉溶化了不就很.......

他還有帶一瓶秘密武器喔, 也是利用膠帶粘在立管.....囧




在出發前我想說替OCR多裝一個水壺架好了, 避免身上背太多水影響體力, 整備中.....

出發前的檢錄人員, 我故意排到他面前啦, 因為出發前有小姐加油會比較有精神, 哈哈


你也有參加300K嗎?? 好像是有, 不過是來湊一腳的


這個指標夠大了吧!! 跟我的食指比起來應該是可以看的出比例大小了吧, 2009年200K主辦時如果用這個當指示排應該沒有人會報怨了吧!! 超級大的看板, 給誰看?? 巨人嗎??


自強號車廂第13節目前已經可以置放"打包好的單車", 車+人不用另外收費了喔^^, 騎單車越來越幸福啦^^, 如果有人覺得用攜車袋太麻煩, 也不想花錢買的話, 請看下一張照片~~

如下圖.........這樣也可以, 連拆都不用拆, 就這樣隨便包一包, 有夠誇張, 好像真的可以這樣,因為這些車友跟我坐的是同一班火車, 那我幹麼花錢買攜車袋!?

後來完賽後我跑到花蓮市區品嚐了公正街包子, 一心泡泡冰, 洗個熱水澡, 呼呼大睡後, 很高興的離開花蓮....我想下一回我再來的時候,應該是帶著旦捲來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