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22/02/08

一直以來對於運動用的配件都是能省則省,舉凡運動的衣服,護腕,水壺,毛巾...等等,都是省吃儉用,以花最少的錢為原則。包含了這次要分享的耳機也是如此,通常我在運動的時候會使用到耳機的情境大多在跑步,還有騎單車的時候,特別是跑步時使用頻率最高,因為我通常都是一個人跑步,比較能夠穩定控制節奏不受他人干擾,所以聽音樂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使用一般的有線耳機跑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傳統的有線耳機有時候真的很令人困擾,騎單車時更是麻煩,相信大家對於耳機線造成的麻煩應該時有所聞,趁著這次領完年終獎金就決定買了SONY WF-SP800N,主要是看中這款耳機有IP55等級的防水防塵,還有充電專用的收納盒,最重要的是價格符合我的預算,所以就立馬入手囉!

收到當天就是這樣,很簡便的外包裝

nEO_IMG_DSC_7814.jpg

保固證書一併附上

nEO_IMG_DSC_7815.jpg

nEO_IMG_DSC_7816.jpg

背面有多國文字的說明

nEO_IMG_DSC_7817.jpg

打開後看到的簡便的說明

nEO_IMG_DSC_7818.jpg

看到本體了!老實說一開始比較了很多品牌,當初還擔心這個耳機外觀會不會太大造成戴起來很突兀呢!現在看起來應該不會

nEO_IMG_DSC_7819.jpg

除了我的手機之外,這次希望搭配SONY的耳機也能有很效果

nEO_IMG_DSC_7820.jpg

TYPE C的充電口是很多品牌通用的規格了(除了Apple以外...)

nEO_IMG_DSC_7821.jpg

nEO_IMG_DSC_7826.jpg

nEO_IMG_DSC_7822.jpg

耳機本體翻過來看看,除了M尺寸的耳塞之外,原廠也有附S與XL的尺寸,讓使用者能各自挑選適用尺寸

nEO_IMG_DSC_7823.jpg

整個開箱完之後就是這樣

nEO_IMG_DSC_7825.jpg

使用心得:

真無線藍芽耳機其實已經問世多年,在路上隨時可見很多人戴著,特別是學生或是上班族最常見,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頭一遭,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但並不是真無線藍芽耳機,所以使用上還是稍有不同的。實際使用了大約1個月,發現完全擺脫耳機線的感覺真的太棒了,無線傳輸音樂的音質也很穩定不會出現斷訊或是異音,基本功能算是有符合我的需求。電池續航力方面倒是還沒有機會測試,我想改天騎長途單車路線的時候可以測試看看!

此款耳機有環境通透模式,跟一般模式,還有降噪功能,實際使用效果也不錯,唯環境通透模式在騎車的時候使用會有很大的風切聲,應該是比較適合走路或是跑步時使用,降噪功能明顯.若真要說缺點的話,體積稍大了些是比較容易造成誤觸,因為這款耳機當初我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就得知專門為運動而設計,或許因為如此在體積方面就會設計的比較容易快速操作,相對也容易誤觸,但是習慣了也就還好囉!IP55防水防塵還是一大賣點,因為戶外運動多少會有防水性的需求,這一點我很推薦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型號,CP值還不錯唷!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分享,並非適用所有人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