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騎著芒果黃小折的人就是這一次與我一同到花東參加比賽的朋友, 不太清楚他騎車的原因, 只記得他今年年中購入一台KHS T2的小折, 一起參加了許多次的活動, 例如: 百花騎放 田尾二鐵行, 二鐵共GO遊集集, 大里到集集一日遊... 等等. 原本是屬於休閒派的他, 就在我這一次的慫恿之下開始挑戰多種的道路...囧

T2雖然只有陽春的16速變速系統, 但是他還是完成了花東200K的壯舉

 

每次出們都一定要帶個後包, 其實這樣比較方便, 但是長途旅程會比較累就是了 ><"

其實阿昌一開始是慢慢騎的那種休閒一族, 後來因有參加花東200K的緣故, 他就開始騎都會公園, 望高寮, 甚至於從烏日直達埔里...越來越變態,呃..是越來越強><.......

這一次的花東200K, 他卯足了全力在花東縱谷奮鬥, 由此可見,他是一名知道上進的好青年...囧   我一直都很佩服騎小折的車友,由於輪徑較小會需要踩比較多下, 我已經建議阿昌可以去換光頭胎了,這樣輪胎摩擦力比較小, 騎起來比較輕鬆, 沒想到他居然說: 等我這組輪胎磨耗了就可以換了....呃 , 應該等到頭髮白了都還沒得換吧~~, 反正只是建議, 阿昌自己高興就好. 

看了他的故事, 您是否想成為他的好朋友呢? 告訴你啦, 他還未婚 有需要可以留言或來信, PO這篇文就是幫他徵婚滴....沒啦, 童言無忌~~呸

比賽成績如下:

姓名:徐X昌    選手編號:566<洗髮精勒>

出發時間:10/11 05:09 am

完賽時間:10/11 17:54 pm

成績: 12小時45分06秒

分組排名: B組 378名   總名次:154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