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20(六)

地點:南投鳳山寺

騎乘路線:我家-->國光路肯德雞-->大里路-->烏日五光路-->中彰機車道-->一路直上銀行山喝牛奶-->139縣道-->南投鳳山寺-->加碼到猴探井

總計里程數:約50KM左右

今天是GIANT在南投鳳山寺舉行2009新車賞遊會的日子, 我與阿哲,阿賢三人約在早上08:00am集合出發....冬天實在不太適合太早出發,因為太陽公公沒有出來,會很冷~~~

 

這僅是我個人第二次爬銀行山的3公里長坡, 可能是當天身體狀況很不錯, 這些坡.....哈哈,兩三下就收拾起來, 到達頂點左轉後繼續往上爬, 用抽車的方式把最後一段坡爬完....然後就沒電了 ><

來到銀行山怎可不喝牛奶, 三人簡單的用過餐點後,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鳳山寺前進, 鳳山寺係位於南投往彰化的139縣道上, 詳情請參閱我們上次的"銀行山喝ㄋㄟㄋㄟ"

當天主辦單位提供了影音車輛與咖啡雅座

當然也提供了免費維修區提供車友簡單的工具

既然是新車賞遊, 當然就要有新車, 首先是2009年的新車--ADVENTURE, 集公路車與登山車優點而成的一台單車, 外觀上充滿設計感, 全套SHIMANO 105套件我也很尬意, 只是這次我沒有報名試乘, 不知感覺為何??

在來就是令我很不解的Defy2車款....這一款車其實就是OCR2的2009年款, 已經被取代了~~配備內容與OCR差不多, 但是車架重新設計過了, 與TCR系列相同的"弧度車身", 也就是上管微微彎曲的設計....只是為何要叫做Defy2勒?? 繼續用OCR2不是很好???

TCR Advanced 3-->爲速度而生的車款, 標準公路車齒比, 我想.....這種車我目前還是碰不起,看看就好

 

場邊還有展示FCR Alliance ,這一款平把公路車的煞車好像與2008年款不同....似乎是以懸吊式的煞車取代了原有的C型夾器, 知道的朋友可以說一下嗎??

當天與興大店的"艾力厚"合照, 我才知道沒報名虧大了, 有許多紀念品還不錯ㄟ....收50元有保險又有紀念品na...........

 

後記:當天還有許多的新車沒有拍到, 例如:Athen, XTC系列, 三鐵車....等等, 希望改天能有機會多看看, 吸收一下常識也好, 後來我們離開鳳山寺, 沿著139騎到了猴探井, 看看那隻探井的猴子後就回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