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8/29(六)

地點:Mr.38 逢甲店

週六前往位於逢甲夜市附近的Mr.38咖哩專賣店用餐,上次客戶來訪時曾經來這裡吃過飯,因為我覺得好吃,所以這個週末就帶著旦捲與女兒來這裡啦~~這樣也是慰勞一下平日很辛苦的旦捲啦^^

位於逢甲夜市附近的Mr.38入夜後斗大的看板就直接顯示著"Mr.38"的字樣,遠遠望去就很明顯,我們當天大約於晚上七點抵達,但因為假日人潮較多,必須稍微等候一下......所以我們先去逛了夜市,大約八點左右才回到這裡用餐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聞道濃濃的咖哩香味,喜歡咖哩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好幸福, 看到服務生送上來的menu標示的價位大約在NT$120~NT$220元左右, 這樣的價格對於一般消費大眾來說應該是還OK,這裡提供了牛肉,羊肉還有雞肉三種主食,其餘的附加樣式琳瑯滿目,實在很難一一簡介,我與旦捲分別點了"藍帶起司豬排咖哩飯" and "嫩雞咖哩飯"在這裡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簡單的飲料, 或是可以加錢升級成豪華套餐....

我多點了一份沙拉, 滋味不賴, 但是嚐的出來不是現做的

用完沙拉,緊接者就是我的主菜啦, 起司藍帶炸豬排配著蜂蜜芥末沾醬一起送入口中,咬下後炸豬排內的起司還會"牽絲", 有一種很奧妙的感受, 沾醬散發出些微蜂蜜的香氣,就這樣繚繞於口腔之中....

咖哩的部分味道比較濃郁,屬於國外的重口味, 記得多年前出差到日本當地嚐到的咖哩口味也是跟這裡類似, 香氣與口感都令人印象深刻, 與台灣常見的咖哩口味不太相同,可能是咖哩粉不一樣吧^^

我另外點了一份聖代當作餐後甜點,與女兒一起吃, 看到照片上奶嘴與聖代的比例了嗎? 這一份聖代真的是超豪華, 一個男生恐怕也吃不完, 巧克力與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各一球,搭配OREO餅乾一起送入口中....我把神聖的減重任務抛到九霄雲外啦~~~

在這裡無論哪一份套餐,份量真的是超級足夠, 二個女生可以只點一份套餐就能吃的飽飽飽, 所以NT$200元真的不算貴na!

後記:感謝Roger告訴我這一家餐廳, 讓我品嚐到道地的咖哩口味,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咖哩, 所以與各位分享這裡的餐點, 用完餐後還可以到附近河堤邊慢慢踱步休息一下,還不賴唷^^

 

Info

Mr.38 咖哩$好茶 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至善路212號(逢甲店)

TEL:04-24528188

營業時間: 10:30am~23:00pm

P.S 週六,日不接受訂位 

Web add: www.mr3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