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9/05~09/06

地點:墾丁/恆春

上週末旦捲的同學們計畫已久的墾丁二日遊終於成行,我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雖然墾丁來了八百多次,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地方好漂亮....

 

既然是墾丁行,就先來一張鞋子的照片吧,五彩繽紛的童鞋總是可以讓相片的畫面很豐富^^

這個叫做.....看板超人,可惜當天沒開啟,我們一行人於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相候....想不到休息站也有賣多拿滋,我買了一盒迷你拿茲來吃吃,可惜太甜了....視覺設計不錯,可能這就是所謂的行銷手法吧

一行人相會之後,我們就出發了,第一個目的地居然是東港,我有點一頭霧水,因為林邊and東港目前都還在重建當中.....我認為實在不太適合過去,故在這裡僅PO上二張照片,不做任何詳細的說明

經過簡單的午餐之後,我們沿著省道進入了恆春地區,旦捲沒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景點,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在恆春鎮,感覺上海角七號熱潮已經消退許多,但是恆春鎮仍然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畢竟恆春鎮上有我當兵時的滿滿回憶,來到這裡都會想到過往的許多趣事,恆春的淳樸就像是老街上的建築一樣,值得典藏

逛完了恆春小鎮,接著到了白沙灣,在這裡停留許久,讓隨行的小朋友玩玩沙子,大人可以順便看看海邊風景或是踏浪, 這裡也是遊客不多,這樣的感覺最好...不用人擠人

最近拍起照片都會覺得意興闌珊,感覺上我的阿傻相機好像快壞掉了><, 怎麼樣都捕捉不到好影象....難道是該換相機了嗎?? 哈哈,可能是喔

 

大夥兒聊天拍照, 就等著夕陽來臨, 我發現白沙灣的海水清澈,比起南灣好太多了,我喜歡沒有人工開發過的自然景觀...

多看看夕陽吧^^, 都會區的夕陽總是只沒落在高樓大廈間,感受大不同, 而且平時生活比較匆忙,根本無暇去好好欣賞,你說海角七號電影好看,我認為更美的是白沙灣本身

 

看完了夕陽,我們也累了....需要QK一下,所以前往今天晚上的棲所--"MaMa LuLu"民宿去囉^^

===================我是分隔線=============================

這一家MaMa LuLu我們之前就住過,就在墾丁大街附近很適合全家大小,民宿主人郭媽媽很親切,我與旦捲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所以我們就提議這家民宿為此次的落腳處

一大清早打開落地窗就可以看見後面的山景,而且隔天上午天氣晴朗,我們很悠閒的在民宿內享用郭媽媽準備的早餐,在民宿內可以跟郭媽媽閒話家常,這就是民宿與一般飯店的不同處唷^^.....

慵懶的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墾丁牧場喝牧草茶,這個牧草茶嚐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入口後味道慢慢散發出來在口腔間,是一種清淡的味道

墾丁後壁湖碼頭我很少來,這一次來這裡是為了要尋找"星沙灣",最後是有找到,但是感覺上沒有白沙灣漂亮,看來想像與現實還是有點差距的

 

時間接近中午,我們來到後壁湖的漁會大樓吃沙西米, 這一家輝哥生魚片所供應的沙西米真不是蓋的, 豪爽的沙西米厚片,口口滿足,而且很新鮮又便宜,一大盤20片才賣NT$100元整, 保證各位吃完還會想再點^^

最近我在收集台灣國家公園 or國家風景區的看板照片,所以來到墾丁是一定要收錄下來的啦^^,到目前為止大概有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玉山國家公園還有這一次的墾丁國家公園,加油囉,繼續完成收集的任務吧^^

 

雙人吊床, 在海口附近有喝咖啡的地方提供吊床,旦捲與女兒紛紛嚐試了一下, 看來應該喜歡吧^^

 

後記:九月份以後的恆春與墾丁慢慢會有落山風, 晨間與晚上氣溫略低, 雖然秋天的氣味還不明顯,但是依照節氣來說已經是入秋了, 晚上吹著涼涼的風 and 喝一杯啤酒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啦, 秋天的恆春墾丁, 耐人尋味^^..........

 

INFO

墾丁 MaMa LuLu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路65-1號

TEL:(08)8863886

FAX:(08)8863899

WEB Add  http://uukt.idv.tw/inn/mama.htm

輝哥生魚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4號

TEL:(08)8897776

P.S 位於後壁湖漁會大樓第七攤位,個人推薦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