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4/25

地點: Lesson One 早午餐

結束了一周以來出差忙碌的台北生活, 我們於週日上午驅車來到位於市府路上的"Lesson One"享受輕食類的早午餐.....

這一家早午餐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至於東西是否真的好吃?? 那可得要親自嚐過才知道, 出發前旦捲只有告訴我地址然後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卻沒注意到這是一家輕食為主的早午餐....

我們沿著服務人員的指示順利入座,接下來我就四出看看店內裝潢. 基本上, 這家店可分為一樓與地下室二個用餐區, 一樓的裝潢感覺比較原創風格,用色風格比較強烈, 至於我們這一回就座的地下室裝潢就比較一般....符合輕食料理的特色, 用色雅致淡勻

店家備有兒童專用餐具, 方便小孩使用

價位上一定是比早餐店貴, 同樣是一筆消費吃兩餐, 但是這裡的價位稍貴, 大約是NT$155~219/每份, 令我有點驚訝!!

餐前果汁與沙拉就透露出價格昂貴的原因, 果汁為現打, 沙拉嚐起來溫度適中沒有冰過的感覺, 一般的店家因為趕時間的關係都會在飲料或是沙拉的部分忽略掉重要性,但是Lesson One卻是從餐前就以現作方式呈現, 大大加分^^

接著是女兒吃的厚片, 先沾蛋汁再輕炸過的厚片, 一般都是直接食用即可,這裡卻附上了草莓果醬, 我試吃了一口覺得還不賴喔!!

我點的部分是義式鄉村早點, 看來真的很鄉村,顏色很多, 看起來就是很鄉下的感覺,食材的部分堡體採用意式拖鞋麵包(Sleeper Bread), 烤過之後搭配番茄, 起司, 生菜, 最後還有味道類似九層塔(我不太確定是否為羅勒)的蔬菜,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咀嚼後拖鞋麵包與生菜的部分會慢慢形成一股清淡的香氣在口腔中, 但是我覺得這種口味應該比較適合喜愛輕食的朋友囉!!

旦捲點的法國媽媽的早餐, 看來似乎比較合我的胃口!!~~~

最後的餐後咖啡我不加任何東西直接喝, 味道也是很OK啦!!

 

後記:過習慣台北人的生活, 忽然會到台中會有一種生活速度不太相同的感覺, 尤其是當天點菜的時候我非常快的做出決定,旦捲卻是考慮良久, 這....我記的之前我們點菜所花的時間與速度應該是差不多的阿!? 難道真的是台北生活過久了, 人的步調都會變快嗎??? 這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速度........

 

Info

[Lesson One 早午餐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