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9/09

地點:YOYO

台灣情人節民國99年9月9日這一天Collie的學校舉辦了座談會, 這是Collie甫上了中班之後的第一次活動,藉著這個機會讓家長能夠與新的老師見個面,稍微認識一下....

 

教室的佈置依然充滿卡通風格,但因為是國際部的關係, 所以加上了很多的英文單字, 我順手拍下來當作參考, 今年Collie預計會在這裡接受到許多英文的基礎教育,至於成效如何?? 可能要看造化了.....

感謝班上英文老師將"Colle"改為"Collie",修正了拼音。這一點我倒是沒有注意到....因為我的英文拼音不太好><",所以爾後書寫就正式改為Collie了^^b

牆上貼了一些英文課文, 不知道Collie懂幾成?? 沒關係, 來日方長

當天家長全部到期, 總共一百多位家長, 真是不容小覷....難怪國際班要改成現在的國際部.....是阿,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今天的表演很簡單,就是朗誦英文表達教師節的感恩劇.....小朋友音量很大,但是我要認真聽才知道內容, 因為......發音有待加強 haha

Collie在團隊中很盡責, 非常賣力的表演, 要是在家也這麼聽話就好辦了....

Holle, My Name is Collie.....爸爸希望你將來能說一口流暢的英文

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寶貝出場表演通常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拍照, 所以這一次我反過來拍拍家長們, 我看到了好多專注的表情, 臉上洋溢的都是滿足的笑容, 或許寶貝們的發音不標準, 動作不流暢.....等等, 但是沒關係阿....因為是我的寶貝,那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了^^b

 

後記:新學期, 新老師, 就會有新的變化與反應, 希望Collie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跟著新老師學到更多的東西,但是我同時也提醒Collie看到小班時的第一個老師要記得打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