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0/09

地點:石門水庫/桃園縣

令人期待的羅馬公路挑戰賽正式於上周六(10/9)展開, 當天凌晨三點多我們從台中出發為的就是要趕上出發前的報到, 完賽資料如下,請參考:

自行車計時挑戰組M30

出發時間: 7:00:37.281

完成時間:11:05:54.812

完賽成績: 4:05:17.531(過關)

分組排名:  No.86名            總排名:No.432名

 

當天我們很早就抵達會場並且開始組車與報到, 想不到我的X-Trial居然發生爆胎, 而且是前後輪一起爆胎, 詳細情形容後再敘........

 

 

Arvin很快的完成團體報到的手續, 並且分發各自的晶片貼紙

由於此次的活動為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 有名額上的限制, 這樣使得比賽會場比較不會像永不放棄系列賽那樣的壅塞, 這樣對於參加的車友來說真的比較輕鬆喔~~

晶片檢查站, 這樣就省去了出發前人工檢錄的麻煩, 只要選手經過感應器, 出發時間與姓名就會被記錄到電腦裡面

完成所有程序之後, 我來到石門水庫旁的壩體照相

Arvin最近剛剛升級輪組, 瞎貓輪組果然是不同凡響, 想必順暢度與傳動效率一定很棒!!

HAMMER前導車, 這個也是不同凡響, 跟他撞上了可不好玩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無話的來到這個"羅浮村"的牌子前面, 巧遇三民路飛泓車隊的童哥, 請他幫我拍下這一張照片, 謝謝啦^^

所謂的羅馬公路係指桃園的"羅浮村"到新竹的"馬武督"這一段路線, 是縣道118的一部分, 沿途風景真的好漂亮, 這一條羅馬公路上有許多的咖啡民宿供來訪遊客休憩一下, 如果沒有比賽的時間壓力, 我相信這裡是一條休閒騎的經典路線~~

在羅馬公路上奮鬥了大約1.5hr之後, 我進到第一補給站, 小妹妹看得出來應該是義務幫忙的, 很熱心的遞上香蕉到我的面前, 腸胃炎初癒的我吃點香蕉應該是OK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謝謝小妹妹的熱心幫忙^^

這是另一位香蕉小妹, 同樣的熱心, 讓我們參賽的車友省去拔香蕉的力氣^^

補完水, 吃了香蕉....繼續上路, 沿途還是有好多漂亮風景陪著我, 看到下面的吊橋真的是很漂亮,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照片

沿途當然還有好多的掙扎與爬坡, 通過了層層考驗之後, 我完成77KM的路線, 這一段路線難度不高, 但是卻上下起伏都有, 無論左右手都因頻繁的切換變速器而覺得有點痠痛......

終點等著我的是沉甸甸的金牌~~是金牌喔!! 參加許多次的挑戰賽, 這一種金牌還是頭一次見到, 應該不是999純金的吧!?

感謝許多攝影高手在沿路辛苦的拍攝照片, 扛著攝影重裝備沿路追單車跑想必也不輕鬆吧!! 謝謝啦~~

領到金牌, 卻不能放輕鬆, 因為我的汽車還等著我去處理爆胎的問題, 真是令人沮喪><"

 

 

後記:完成了羅馬公路賽事之後, 緊接著10/24的大屯山賽事也即將到來, 還有11月份的環彰化大賽.....所以請勿卸下戰袍, 繼續保持體能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