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X5於今年8~9月間上市, 與同級的三星S95再度形成打擂台的狀況, 耳聞同事的朋友賣了一台LX5國際版, 所以就借過來看看, 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啦~~

其實我是很搥心肝的,今年5月間才買了LX3, 想不到過沒多久新一代產品就問世了......唉><"

外盒包裝上與前作LX3倒是沒多大改變, 一樣是黑色外盒

LX5有二種顏色可選, 分別是白/黑, 今天我拿到的這一台是白色機喔~~很讚的^^, 當然要提一下LX5的AVCHD錄影畫質比LX3的VGA畫質更棒喔

斗大的字樣寫著LX5, but, 因為我是臨時利用公司的小傻瓜拍照, 所以....照片品質有點差, 請多見諒

打開盒子之後就可以看見軟體CD, 說明書, 還有相機本體....等等的全部總成, 銀白相間的機身看來好有質感ㄟ

閃光燈依舊與LX3一樣手動彈出形式, 上頭標示著DMC-LX5

操作區的紅色鈕為快速錄影鑑, 這是LX5的新設計, 需要錄影時直接按下去即可, 不需透過轉盤來切換, 至於其他的P A S M功能大致上與前作LX3相同,不過多了一個調色盤符號, 可能要研究研究^^

新一代的LX5採用下圖的黑色滾輪取代LX3的按壓式圓鈕, 我還不太習慣, 但應該是會增加整體的操作便利性,因為 左右滾動的方式比較直覺化

LX5貼心的附贈了熱靴保護蓋, 打開保護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外閃接觸點, 還有下方新增了一個介面插孔用於外接EVF(電子式觀景窗)時會使用到.....

外接介面由原本LX3的3組變成2組

閃燈出來吧....

LX5的鏡頭蓋比較有金屬質感, 比起LX3的塑膠片優秀多了

新增的白色機外觀真的很漂亮喔~~~我也想要變成白色機!!!

背面的LCD一樣是3吋的SIZE

 

至於實拍....因為新機的電池沒有充電, 所以.....太可惜了, 只拍了幾張之後就沒電><", 我感覺到LX5在微距近拍時鏡頭的對焦速度明顯的比LX3快上很多, 這一點是最大的不同, 至於其他的可能請各位朋友自行到網路上搜尋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