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0/20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PCB產業一年一度的盛事"TPCA"展覽於上個月20號展開,但是今年公司沒有報名參展的關係,所以我們在展出期間只有北上單純看展,了解一下展會的show girl....呃, 應該是產業目前最近發展狀況啦

本次的TPCA跟去年相同是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以一樓為主展場, 今年展出的廠商以PCB設備商為主,在SMT廠商方面真的是少了許多.....

PCB展出的設備當中以PCB量測機或是曝光機為大多數, 如果與一般的工作母機比較起來的話,PCB所有的設備都比較小巧一些

這一家UL是從事安規認證的公司,許多展場都可以看見它們的攤位

尖點科技以生產PCB微鑽針為主要

HITACHI展出PCB濕製程相關設備,展出的攤位相當具有規模

蠻特殊的黃色攤位.....但是我忘了它們的產品....請原諒

展場逛了一圈,當然也要欣賞一下show girl囉, 感謝各位美女的大方與配合^^

Show Girl走秀不希奇,要會一點樂器才是有實力。奧寶科技聘請了三位會演奏樂器的美女唷~~

這是古箏還是月琴~~??? 我實在分辨不出來

 

Arvin也加入了我的求拍行列.....but, "徵求拍照"對你來說是不夠的, Mr.Arvin

"今日最時尚"應該就是這一位小姐啦^^

看來我快要變成大叔了.....好老喔><

Show Girl可愛風也不賴^^

"今日我最美"應該是這一位,但是這一位並非Show Girl, 很誠懇的美女, 感謝您^^

 

後記:已經沉寂二年沒有參展, 也說明了公司並沒有很好的新產品推出, 期待明年能夠加把勁推出好東西來投入市場, 畢竟企業的生存還是要靠市場的供需, 總不能老是關在家裡希望訂單自己送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