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2/12

地點:南投 國姓

兔年年假過後的第一個周休二日假期,我們騎著單車來到南投國姓採草莓, 旦捲的同學Mr.Wu新購入一台捷安特單車AEVEL, 所以我們就約了一起到台14線上騎單車.......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2小時17分

里程數:39.11KM

平均速度:17.1km/hr

最高速:48.1km/hr

累計總里程:8759.3KM

補給隊/保母車 成員: 旦捲 and Collie 

原本的預計要從大里直達國姓,考量當天寒流來襲,且出發時間較晚的緣故,最後決定用4+2的方式先到中投草屯交流道附近的7-11後再騎單車到國姓.....如此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下面這一位就是今天的苦主....XD, 希望單車可以為你的生活添一點健康色彩

 

2010年度的車架型狀與我的OCR舊設計大不相同, 上管流線許多.....不過在重量上還是公路車比較占優勢一些, 改天Mr.Wu是否也會踏上公路車的不歸路??  這似乎是許多車友的共通點吶~~

稍微有點方型的上管, 這是自從2009年度之後的車架在形狀上最大的不同

一路上當然是慢慢龜, 很感謝旦捲與Collie沿路的補給, 忘了提一下今日由旦捲與Collie充當保母車隊員, 提供香蕉,巧克力等零食

一進到草莓園我覺得很舒服, 年假過完了,許多人潮也消散無蹤, 偌大的草莓園只有小貓二三隻, 雖然當天氣溫偏低, 偶有細雨, 仍是抵擋不了.....Collie的熱情, 她真的超愛草莓

今天是寒流裝, 羽絨大衣+毛帽 and 手套  為的就是要防止寒流入侵 ^^

 

Mr.Wu沿路處於慢慢龜的狀態, 一路上辛苦你了, 台14線這一路上沒啥車, 讓單車族可以好好的騎單車一下^^

我降低LX3的EV值, 讓紅色的草莓飽和度自然一些, EV值降低, 成相會稍微暗一些, 此時紅色的草莓看起來就相對比較鮮豔, 這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設定

這一張也是一樣, 降低EV值的方式看來效果還不賴^^

草莓的花, 看起來它不是主角囉

一臉滿足的Collie, 有時候我會擔心吃太多草莓應該對身體不好, 農藥殘留的問題還是讓我思考要如何減少Collie吃草莓的機率.....

今日戰利品,Collie自己就採了一大箱

旦捲今日休假, 其實她也很愛草莓的

OCR超人戰隊><"  因為我的卡鞋不太適合踩進草莓園裡, 所以跟店家借了一雙雨鞋, 看起來好像是某個超人戰隊的穿著 XD

最後來張合照吧!! 採草莓的時間恐怕沒有騎單車的久....

接著我們來到位於南開科技大學附近的一家"人本自然"餐廳用餐, 順便約了旦捲的另一位同學李X娟出來吃午餐.....這讓我想起上次在草屯附近爆胎時也是她幫了我不少忙, 再次感恩吶....相關文章請參閱"晨騎136+國姓台14線回台中"一文即可知曉

人本自然裡面有養殖許多七彩神仙魚供來各觀賞, 我順手拍了幾張下來

 

在這種環境當然是要將ISO拉高到800囉.....看起來效果普通, 魚的照片還OK就是了

 

 

最後這一餐把今天的熱量全部補回來......Mr.Wu 下回再去騎吧, 消耗更多一些才不會越騎越胖

 

後記:最近很頹廢, 鮮少騎著單車出門練習, 有點懶惰了, 希望接下來的3月天氣能夠溫暖一些, 不然就很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駒尼鐵客 Henry 的頭像
    駒尼鐵客 Henry

    駒尼鐵客的部落格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