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手機....HTC Desire HD, 上週實在受不了我的舊手機常常沒電或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的辦了新手機....希望他能好好陪我度過21世紀 XD


 

換了新手機並且實際的體驗了許多便利的功能,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手機打電話卻沒有比較方便...或許身處21世紀的人類已經不太需要一般的電話了吧!! 是嗎? 心裡有種直覺認為未來世界應該是網路線將會取代一般電話線的世界。透過網路也可以即時與朋友們互動, 關心, 甚至於不用實際見面也可以討論事情, 網路線的重要性真的與日俱增了, 您可曾想過沒有網路的一天要怎樣渡過? 小至個人與朋友互動,大至全球網路作業都停擺的話, 後果很難想像....

 

有人說這樣的狀況讓人與人有隔閡, 疏離感..但是我卻覺得透過FB, whats App, Viber...等等的軟體可以常常看到朋友的近況, 許多生活影像可以即時上傳, 隨時分享, 這樣的一個狀態是以前的網路無法作到的, 何來疏離感之有呢? 網路不再只"上網"的代名詞, 而是真實存在生活中的一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