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9/26(六)

地點:中正露營區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1小時27分

總里程:30KM

平均速度:20.6km/hr

最高速:52.3km/hr

消耗的卡路里:567 cal

累計的總里程:4201.7KM(下半年度似乎有點懶....目前龜速累積中)

好久沒有寫單車誌了,這樣並不是代表最近沒騎車,只是騎乘的型態都是以短程的為主,也因為沒有要參加任何賽事,所以就讓雙腳休息一下囉^^...言歸正傳,上週六我去了一趟中正露營區,這個很芭樂的路線對我來說是再好也不過,因為剛回國才一天,身體不可能馬上適應激烈的騎乘路線,所以我選擇了很簡單的中正露營區讓身體熱一熱^^

當天上午晴空萬里,沿途倒是沒有多大的困難,只是太久沒騎真的有差,心肺功能下降不少, 我一路上慢慢踩,還算輕鬆的到達終點, 終點處有"奕諾工業"代理的AXMAN單車在展示,可能是廠家要來這裡打知名度吧!!我順手拍了一些相片, 大家參考看看吧

首先排在車陣最前列的是R5車系,經詢問廠商後得知最外面這一台是沒有對外上市的車型,非標準成車,所以選料以及配件都是車手自行搭配...

由上圖可見到斗大的"R5"字樣, 煞車走線採內藏式設計,全套105的配件讓整體的感覺很完整,前叉與車架皆為碳纖維材質, 重量當然是沒話講的輕囉, 短短的車架前管 and 直叉式設計前叉,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屬於公路競賽用車....

除了公路車之外,另外還有一部TC1 Fixed gear單車,古典的車身彩繪與LUG設計,令我目不轉睛的瞧著, 尤其是各個接合處的銀色LUG真的好漂亮, 聽說LUG的好壞會影響整體車架的感覺na!!

接下來是一部碟煞小徑, 粉紅色車身塗裝想必讓許多女車友心動,一體成型的車架強化了小徑車的剛性, 細部我沒有多看,畢竟我對小折的興趣比較不足啦^^

 

隨著9月底的來到,現在已經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絲的涼意, 朋友們在深夜若要外出,記得要多搭件衣服囉!! 免得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