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7/24

地點: 台中市大里高中

又到了每年必須歡送學子的季節了, 就讀中班的Collie必須要歡送學長/學姊們畢業,所以我們配合學校的活動於7/24大班畢業典禮當天來到了會場進行表演前的彩排與準備...我趁著彩排的時候拍了一些照片, 看看吧!!

早上旦捲很忙碌的帶著Collie吃早點, 然後去作頭髮, 回家化妝....等等。由於我前一天剛從印度回國, 疲累感仍在, 所以有些事情會有點恍神的漫不經心 ><" 全都仰賴旦捲了....

YOYO特別商借了大里高中的場地當作畢業典禮的會場...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炎炎夏日場地只要有冷氣就很OK了^^

進到會場之後就可以看見階梯式的座椅排列, 還有一個大大的表演場

面對麥克風...小朋友們想好要說啥了嗎?? 這可是人生的第一次轉換跑道喔!!

 

人生的舞台永遠都是一樣, 一幕又一幕的上演不同的戲碼...小朋友們正要結束第一章劇本呢!! 

每個孩子遇到了必須面對人群時的反應不一, 雖然在事前都有練習過, 但是不難看出仍有些羞澀與靦腆

想想你的台詞吧!! 別管大人們了, 就把舞台當城妳們的遊樂場吧~~或許這樣會比較輕鬆些^^

Collie的好朋友, 他有個大大的夢想...

帶一個球是...??

Collie倒是很從容不迫的完成他的角色, 今年是表演"灰姑娘"的英文話劇....雖然發音不甚標準, 但是聽得出大概要表達甚麼~~

我一定會努力的^^.....

 

仙女對著灰姑娘說: 穿上這件衣服吧~~你會很漂亮的

在別上一朵髮夾, 這樣你就可以搭著南瓜馬車前往舞會了

Put this dress on, you will looks good.

Don't forget come back before 12. Goodbye, have a good time.

 

後記:人生有好多好多的起承轉合, 代表著每一個階段對孩子們都很重要, 我體會到教育小朋友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長期的抗戰, 真的要有很多的耐心與體力, 不過, 既然是一場長期戰役, 或許我可以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 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態度來看待教育這件事, 或許會有更好的效果也說不定!! 希望全天下父母都能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