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穿梭在攜來人往的環中路上, 我的目的地是望高寮...很久沒去了, 希望今天的爬坡可以是輕鬆的, 但是事與願違, 相同的路線與單車, 卻因為人的問題讓爬坡這件事看起來很辛苦, 是久未爬坡的關係,額頭上的汗珠涔涔的滲出, 身體告訴我: "還OK" ......所以就很無意識的繞了兩圈, 然後坐在望高寮觀景台上大口喝水~~ 

另一側的座椅上坐著一對情侶, 看起來很親密的依偎再一起, 我刻意往旁邊多隔開了一組座椅才坐下來休息, 如此雙方不會有干擾。身體的溫度很快就恢復, 感覺上今晚很少人上山, 想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Blue Monday總是令人提不起勁~~ 望高寮上的夜景很孤芳自賞的自戀著,令人莞爾。

 

想起已經是九月, 夜晚好像不再那樣悶熱, 想起已經是九月, 深秋未至卻已有涼意.....好像伍佰在時光雨一曲當中提到的" 時光雨不停的下, 清楚的只有現在"。我今晚此時此刻能把握的就只有手中的水壺,還有望高寮的夜景, 其餘的....就像是我爬坡流過的汗水, 已經蒸發~~

秋天~~~你來了嗎?

 

P.S 離開座椅準備下山時走路不慎滑了一跤, 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今天山上沒人, 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