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天氣真令人抓狂,週末溫度驟降好像已經見怪不怪,自以為很幽默的太陽公公最近總是愛開上班族玩笑,遇到假日淨是玩起躲貓貓的遊戲。甩肉生活並不會因為沒了太陽就停頓,只不過天氣還是溫暖些比較好啦!畢竟身為台客的我在寒冷的冬天還是會想吃個火鍋,燒烤之類的東西,這些食物真的是甩肉的大忌阿~~~(大聲公給我拿來),一直考驗我的冬/夏天模式切換是怎樣??

 

Week 7 快要達陣啦!

 

忍辱負重的體重計最近真的很準,一直很忠實的顯示我的體重(應該只有體重減輕時才會有這樣認為!)無論如何,這回真的是發狠下定決心斬雞頭對天發誓一定要減肥成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在這段期間持續瘦了下來,只不過歹誌不是憨人想得這樣簡單,維持體重才是困難的。

 

這一段期間是靠著節食搭配有氧運動讓體重減下來的,我最喜歡的騎單車似乎沒有幫到多少忙,我很想對OCRX說:「你可以離開了!You can Dismiss…..」 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騎單車對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還是有幫助的,呃….若單車美食團騎不那麼誘人的話(心虛)。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在上回去了望高寮之後回來就打開電腦請教Google大神為何騎車爬坡這樣辛苦,卻沒有看到成效哩?後來我知道原來問題應該是出在我騎車習慣,請看倌移駕至20120316望高寮繞圈圈您就會知道。

 

所以我拿著手機打開What’s App打入幾行文字向Arvin請教(註1),問問看心跳馬錶(註2)一顆大概要多少錢,寫到這邊應該露出馬腳了,想要敗家的心情並沒有因為體重減少而跟著消失殆盡 XDD

但是在此同時也覺得敗入Wii Fit平衡板CP值也是頗高,好掙扎好內心戲阿 ><

本週的某天是同事MaMe P(註3)的生日,我吃了一塊蛋糕(淚~)好久沒吃到高熱量的食物了!我發現偶爾吃個大餐是不會怎樣的Ya~~希望我接下來不要樂極生悲,一路狂吃不就前功盡棄了~~

Penny蛋糕  

 

註1:Arvin是我的同事戰友兼車友,所以簡稱開戰車的朋友。

註2:所謂的心跳馬錶這邊指的是有兼具心跳感測功能的單車專用碼表,通常用來監控心跳讓騎乘者了解騎車當時的心跳次數。

註3:MaMe P也是公司同事,剛剛升格當媽媽不久,故稱為Mame P

 

[Henry隨念雜記]

甩肉生活堂堂邁入第七週,我覺得應該已經快要接近下課時間了,只不過有個問題就是如何維持體重我現在還是沒有想出辦法來,難道就要這樣一輩子晚餐不吃飯嗎?還是這個只是過渡期而已?我應該學習用些數據來記錄才對,不過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寫點輕鬆的日記還來的快活些!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