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0/01

地點:勤美誠品--B1地下室 貝里尼義大利麵

Pasta~~Pasta, 所謂的pasta就是義大利人的主食,我們一家人與AMBITEC的同事於10月份第一天來到這裡品嚐道地的義大利食物,還不賴喔^^

 

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的勤美誠品,入夜之後的景色迷人,在綠園道上洋溢著輕鬆恬靜的氣氛,在這裡沒有都會區的繁忙,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份下班後的悠閒,不少人在綠園道上慢跑,散步,聊天....等等,我與旦捲還有女兒依約前往這一家位於B1地下一樓的義大利餐館等候同事們的到來~~

這一家餐館的位置就在電梯口附近而已,我們很快就找到了,餐廳外觀用的是柔和溫暖的色調,牆上有許多義大利美食的照片,不多久同事們便紛紛到來,飢腸轆轆的我們很快的入座後點了四人組套餐.....

在訂位前我們已經有告知店家會有一個小朋友,所以桌上就擺了一組兒童專用餐具,女兒很以歡這種兒童餐具^^,感恩~~

我們選擇四人組套餐,份量上很足夠五個人吃了,價位上NTD1,580元,平均下來一人才NTD300多元,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若真的在義大利點這些食物,價格可能要貴上一~二倍ㄟ...

總計四到前菜,二道開胃菜, 一個大批撒, 還有一大份義大利麵, 加上餐後甜點....這樣很夠囉^^,我們五個人吃這些很足夠囉^^

特別提到這裡的披薩, 味道嚐起來香酥可口, 跟我之前去義大利嚐到的是相同感覺,薄薄的餅皮烤的微焦加上滿滿的餡料, 光是聽到披薩入口咬下去的酥脆聲音就覺得好好吃,餡料方面店家毫不吝嗇的灑上滿滿的蝦仁與香菇, 道地的義大利PIZZA就是應該如此喔!! 相信我吧,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歐洲人的飲食習慣正應當是如此, 所以別在一直吃達X樂,必X客的Pizza了

甜點方面有四樣,也是同樣溫和不膩口, 尤其是提拉米蘇, 香純濃厚的口感, 讓我很想再點一次,但是為了保持形象.....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後記:工作之餘有幸能與大家一同前來這裡享用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感謝Sharon推薦這一家義大利餐館,讓我能夠嚐到與道地的義大利口味,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來嚐嚐異國料理.....至於義大利麵的部分,我想留待下次我再去的時候在細細品嚐囉!!

 

Info

BELLINI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TEL:(04)2328-2388

FAX:(04)2328-879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