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2/09(三)

地點:勤美誠品B1--金色三麥

記得上一回來勤美誠品是品嚐義大利麵食, 今天晚上我們換了味,來到另一邊的金色三麥餐廳, 爲了慰勞旦捲平日的辛勞順便慶祝過幾天我即將來到的生日,所以我們來到這家餐廳用餐^^,順便可以帶女兒看看勤美誠品外牆的聖誕裝飾......

這家金色三麥屬於歐美風格的餐廳,有點類似TGI FRIDAY的風格,所有店內的裝潢可以看出帶一些歐洲鄉村的風格特色,裝水用的罐子也是用啤酒空瓶來替代一般的水杯

我們入座後點了二人套餐,要價NT$900元, 總共三份餐+甜點,還附加2杯啤酒, 我點了黑麥啤酒,旦捲則是蜂蜜啤酒, 上了啤酒後, 我們就先Cheers一下囉!! 這樣的價格與份量並不算便宜,只不過我們能夠接受啦!!

三道餐當中,我首推他們的蝦子, 嚐起來酸中帶香, 很適合搭配著啤酒來品嚐, 而且建議直接用手拿來吃,這樣最過癮^^

 

這一道綜合香腸也不賴,濃郁的碳烤香腸要沾著黃芥末+啤酒一起吃, 這樣的滋味讓我一直回味不已,可惜相機太差, 實在無法呈現近照

用完餐之後來到1F外圍的步道上散步, 讓女兒看看聖誕裝飾,想當然爾小朋友一定很喜歡的囉^^.....只不過這裡只有麋鹿,倒是有點小失望, 很多人帶著單眼來這裡拍照, 唉,看到單眼我就很想給他敗下去, 只不過那個價格真的無法接受, 就只能望機興嘆了

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厚,每到年終, 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 又過了一年多了一歲, 生活中的寄託是工作, 還是家庭的牽絆,或是小孩的成長?? 我想應該都有吧!!

 

Info

金色三麥--台中誠品店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TEL:04-2329-5911

Web add. www.lebledor.com.tw

[站內相關文章]

20091001貝里尼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