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12

地點:雲泰坊餐廳

上週六(12/12)就是我的生日囉!!當天中午與同事們到了位於存中街的"雲泰坊"餐廳簡單的聚餐一下,當天中午依約抵達, 發現下面這一家店原本是希臘風情的餐廳, 忽忽數年後竟然搖身一變成了印度料理餐廳....

言歸正傳, 進到雲泰坊餐廳後四處瞧瞧,感覺上屬於比較小格局的裝潢擺設,雖然同事們覺得這一家泰式料理的口味普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所以特別挑幾道菜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泰式打拋豬,這一道菜可以讓人食指大動, 特別是搭配上白飯來食用, 效果更好, 對於不喜吃白飯的小朋友, 相信效果一定不錯

月亮蝦餅,很多店家都有, 這裡的蝦餅味道清淡,但由於是現炸的關係,所以味道加分許多,而且一入口會感覺到酥脆無比.....同事們~~你們有感覺到嗎??? 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地方,但我覺得只要是熱騰騰的送上桌來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很好吃^^

泰式椰汁雞, 最近牛肉不太能吃, 那就多吃雞肉吧!! 這一道菜我真的覺得好吃,雞肉軟嫩,搭配椰汁一同下飯,真的是又香又滑的口感, 同事們~~ 有沒有感覺???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吃???

 

後記:其實我很少慶祝自己的生日,特別是小孩出生之後就更少....感謝各位朋友同事,希望大家都能賺大錢,開好車, 取水某....當天晚上"暫時缺貨"的生日禮物也來了,旦捲送給我一個萬用腰包當作生日禮物, 哈哈哈,這樣我以後出門騎車就可以更方便帶"等路"回來了^^

 

Info

雲泰坊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1號

TEL:04-23769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