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0/18(日)

地點:南投集集

碼表資料如下:

時間:4小時07分31秒

里程數:92.52KM

平均速度:22.4KM/hr

最高速度:41.5KM/hr

累計里程數:4432KM

消耗的卡路里:1487.8 cal

Arvin期待已久的新車終於到手,所以我們就在他的邀約之下去了一趟集集, 對於我來說算是活動一下筋骨, 偶爾也要來個60KM以上的長途路線, 讓OCR快點壞掉.....

車身塗裝為金色+白色, 金色的塗裝讓我聯想起聖鬥士的黃金聖衣......白色的輪組與車身互相呼應

車架下管標示著Roxycle的字樣, 我也不太清楚這個品牌歷史, 應該也是不錯吧^^

Ultegra配件,無論是外觀或是實用性都不錯, 煞車手感比SORA好太多囉^^,有錢真好..

綠色隧道口的合照, 這個隧道口有許多人應該都來過, 進入隧道中很涼爽喔

久違的仕昌, 自從花東200K之後就沒騎車,一直QK到現在, 該起來動動了

ARVIN騎著新車, 看來狀況還不賴,好樣的.... 期待你適應公路車齒比之後能有更高的平均速度,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公路上輪車了

上管有"ARVIN SHEN"的專屬簽名, 不錯喔, 可惜以後賣不掉了, 因為簽了名阿...

最後當然還是要cute一下我的OCR, 雖然車架上已經有許多傷痕, 可能變速器不高級, 沒關係....我還是騎的到終點

 

後記:恭喜ARVIN入手新公路車, 未來還很有得練勒, 破百路線只是開始, 接下來有2010年的300K等著我們吶...

 

[延伸閱讀]

Arvin's Blog--集集單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