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0/10

地點:貝果'N 咖啡早餐店(BAGELS'n BEANS)

似乎有一小陣子沒吃早午餐了, 在完成羅馬公路賽事之後的隔天上午, 利用旦捲上班前的空檔時間我們驅車來到位於河南路上的"貝果'N 咖啡"早餐店, 這裡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店家,我們當然要去試試看!!

位於河南路上的貝果'N咖啡不難找, 斗大的粉紅色扛棒與大面積的店面矗立在路旁,所以按圖索驥的我們很快就找到這裡~~

一進到店內一定會被這一面大牆吸引目光, 這一面大牆有提高視覺的作用,會有一種很立體的感覺^^

從2F望下去也是很有空間感, 這一面大牆營造了很棒的立體感喔 XD

窗邊有獨立座位可供單人用餐, 當天來客很多,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子

點餐區就在門口旁, 低櫃位的設計讓顧客在視覺上可以一目了然, 但是在點餐的時候Menu上面的說明仍稍嫌不足, 顧客無法清楚了解套餐包含的內容,這是可以請店家加強的

今天是猴子裝....自逢甲夜市購入品, 穿起來還不賴

這是店家提供的外帶點餐卡

我與旦捲分別點了"法國吐司早餐" and "鮭魚班尼迪克蛋貝果" 這邊的貝果有好多種類可以選擇,但是並沒有在MEUN上標示, 後來透過店家告知才知道.....所以, Menu的詳細度可以再加強

價位方面, 這邊大約是從NT$110元~NT$200元不等,有套餐與單點的形式, 可以只點貝果與咖啡就好, 不需要都點套餐的.....

愛吃鬼的我們當然還是選擇套餐, 比較多樣, 下面是旦捲的法國吐司早餐, 浸過蛋汁的厚片土司淋上蜂蜜糖將,入口後香香鹹鹹的味道, 讓人停不下手, 搭配去油膩的水果, 真的好好吃^^, 不過份量小了些

就是這一味, 在食物當中只要有甜的, 就會特別習歡....這就是旦捲的飲食習慣

這是我的鮭魚班尼迪克貝果套餐, 切成二半的貝果上放著燻鮭魚, 半熟蛋, 最後淋上濃濃的起司.....OMG, 這樣讓我真的飽餐一頓, 當然還有一旁現作沙拉也不錯!!

半熟的蛋黃是我的最愛, 不喜歡吃的朋友可千萬要告訴店家喔...

沙拉口味偏淡, 開味用途.....

美式咖啡可無限續杯, 這也是店家後來才告知我的....所以, MEUN上的說明請加油

特別提到這邊的Muffin, 巧克力Muffin真的好棒, 香軟滑嫩, 一點都不會刮口

Muffin一定要配著熱牛奶喝, Collie也很喜歡這一味喔

我與Collie熱情推薦, 希望你來喝一杯...呃, 來吃一客早餐啦^^

 

Info

貝果'N咖啡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四段462號

TEL:04-2258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