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1/20

地點:台中市|豆子咖啡

由於旦捲排班的關係, 11月份的假日比較少有空閒吃早午餐,僅有11/20這一天剛好上午有空,所以我們依照旦捲娘娘的指示來到這一家位於大墩12街的"豆子咖啡"吃個早午餐......

在大墩12街與東興路三段附近就是這個豆子咖啡的所在地, 不會很難找,停車的話建議到附近的"大新停車場"會比較OK, 不然台中市亂停車有可能被開單

從營業時間就看出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作息,早上8:00AM才營業,我們當天大約是上午的9點多抵達,店內來客頗多,我們趕緊找到一桌先入座再說

標示很清楚的立牌就放在店門口,想必店家花了一些心思讓客人點餐方便, 這是很重要的~~

走進店內可以感受到純白色是這家店的裝潢格調, 搭配歐式風格的小飾品, 營造出頗為獨特的感受, 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比喻這裡再適合不過了

很Cute的桌號牌, 明年就是兔年啦~~請選我 NO.1

那麼......點菜吧! ! 簡單說來這邊的餐點大致可分成經典套餐, 美式蛋捲(歐姆雷), 佛卡夏(麵食), 義式三明治, 美式大漢堡, 還有下午茶輕食單品....等等, 各位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挑選, 價格大約是NT$129~NT$200不等, 算是中等價格囉~~

Collie最近很喜歡點菜, 拿起蠟筆就要亂畫一通><".....

下面是旦捲幫我點的"總匯蛋捲套餐", 其實就是綜合歐姆雷啦!! 這份套餐有沙拉,烤土司,德式香腸, 煙燻鮭魚, 雙份起司歐姆雷再搭配義式咖啡一杯, 算是很豐盛囉!! 味道方面比較普通,歐姆雷口味偏淡, 沙拉口感比較一般, 適合喜歡輕食或是吃方便素的朋友^^

很多樣的配餐沙拉, 嚐起來不失新鮮, 但是口感就沒有辦法像現作的囉!!

這是旦捲的美式套餐, 二片烤土司, 沙拉, 德式香腸, 蘑菇還有滑蛋,搭配附餐任選的一杯飲品, 也不賴, 但是豐盛度比不上歐姆雷套餐....對女生來說應該很OK啦!!

附餐的義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杯子很大一個, 大約與一張名片同大小, 這對於咖啡因上癮的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只不過最近咖啡喝的有點多, 應該要控制一下自己......

免費的....就要SHOW出來在MEUN上, 大家才會知道咩

用完餐後到店外面拍拍照,我發現戶外這邊用餐的是日本人ㄟ.....原來他們也喜歡吃早午餐阿^^, 歐嗨唷!!

店裡頭放置許多擺飾小物, 看起來很精細, 我順手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古老電話亭

 

歐式風格的兔子

外頭擺了一台R 重機, 上面放了一個大玩偶, 讓重機的殺氣銳減了幾分......

Collie的包包頭式樣登場, 最近旦捲發現Collie的頭髮長到可以綁包包頭了, 所以立刻試試看!! 我也很喜歡看到包包頭唷, 總覺得很卡哇伊啦~~

 

後記:今年針對早午餐寫了快一年的部落格, 我很珍惜每一次造訪不同店家的時光, 總覺得每家店各有其優缺點, 很難說哪一家是最棒的!! 這些資料得來不易, 假以時日說不定會成為我作生意的參考唷!! 一起努力打拼吧~~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