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04

地點:米亞諾早午餐

就在參加陽金P字道的前一天早上, 我們還是安排了時間吃個早午餐休閒一下, 這一家米亞諾早午餐位於西屯區的逢甲夜市附近,開車的話大約要30分鐘左右....有點遠>

這家店除了早午餐之外,另外提供手工抹醬販售, 味道還不賴~~我們嚐到的焦糖抹醬就是香醇厚實, 推薦您也來試試看!!

逢甲大學前門熱鬧景象只有在晚上才會出現, 我們當天早上看到的就如下照片所示般的一片死寂....呃, 應該說是一片寧靜, 總之這個地方晚上才會出現人潮

晚上幾乎找不到位置的停車格, 在白天就乏人問津, 空空如也, 我好想騎100台機車來這邊放

經過一番努力的尋找, 我們終於看到這個布條, 我心裡其實有點抱怨, 因為走了好遠一段路阿, 接下來就要看店家的本事了, 咱們瞧瞧吧!!

店家的外觀很平實, 沒有許多華麗的裝飾, 頂多只有玻璃上的貓咪繪圖比較特別一點而已

走到店內可以看到許多自有風格的擺設與裝潢,有點類似薰X草森林的調性, 不過店家有屬於自己的產品, 可以明顯作區隔

舒適的單人沙發椅, 讓我的骨頭也發懶起來想要去躺一躺休息一下, 我很想在家中擺一組個人沙發, 這樣看電視吃東西多舒服阿

牆上掛有許多手工刻印的印章圖案, 看起來小巧別緻, 童趣盎然~~

在桌邊放上許多童書, 這樣我們就不用煩惱Collie會無聊了,只不過他目前還是屬於聽與說的階段, 認識的中文字數有限, 無法作有效的閱讀, 頂多只能看看圖案罷了, 所以每次拿到故事書都要嚷著要我說故事><"

特有的自助餐具Cart, 讓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取用, 上頭除了餐具之外,還有放了一些水杯,意見簿....等等

Menu上標示簡單明瞭, 每一種套餐分組說明並佐以圖片介紹,  這樣可以讓來客很迅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進行點餐

我們當天點的是法式鄉村堡, 米亞諾私房套餐, and 厚片土司套餐, 每一份套餐大約是從NT$99~129不等, 對於我們來說算是便宜的定價, 首先送上的是飲料--熱水果茶

獨特的貓式杯耳....這家店的主人應該也是愛喵人士, 店內好多裝飾都是跟喵喵有關係, 不知道穿喵車衣來有沒有比較便宜哩??

接著就是我的附餐沙拉, 就味道方面嚐起來是比較輕淡的, 純現作, 不囉嗦, 味道清淡爽口, 但是建議店家叉子可改用輕薄一點的, 因為厚實的大叉子一般來說比較適合吃西餐當中的排餐類, 吃沙拉的話用輕薄短小一點的叉子可以讓客人更靈活的使用喔!!

莎拉的另一面, 水果也是很OK, 現作沙拉就是好吃^^

接著是我的漢堡啦, 插上旗子的漢堡味道如何?? 還不賴, 生菜與肉片的厚度剛好, 麵包本體現烤現切, 一口咬下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音!! 所以我很快的就把這個堡收拾乾淨, 片甲不留~~哈哈

旦捲的套餐雖然只有NT$99元, But 如同下圖所示, 應該算實惠吧!! 一個潛艇堡大小的麵包本體夾著起司, 肉片與生菜, 現作品一樣還是不羅嗦的好吃, 他也是三兩下就收拾乾淨

我特愛這水煮蛋, 並沒有其他原因....單純喜歡罷了

這是For Collie的厚片土司套餐, 沙拉的部分與我的雷同, 但是這厚片上的抹醬就是店家手工自製, 焦糖口味的抹醬塗在厚片上微微烤過,那滋味...讓我偷嚐了好幾口, 與Collie爭食著它

Black Cafe一向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不用工作的早晨喝一杯最是舒服, 甚麼都不添加的咖啡, 直接喝最對味^^......

接著我詢問了店家關於手工抹醬的問題, 這裡的抹醬口味眾多, 店家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讓我們了解, 我想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雖然我們只買了一小瓶焦糖口味,但是我還是蠻推薦的^^

這一本就是店家放在Cart上的意見簿, 翻開可以看到許多朋友的留言或是手繪, 我與Collie當天也來塗鴉一番, 寫上簡單的字句留念一下^^

主人應該也是愛喵人.....

還有喵蝙蝠喔@@! 到底你是喵, 還是蝙蝠??

Bye Bye 下回見囉

 

 

Info

[米亞諾 手工抹醬 早午餐]

Tel:04-24528185

www.miano.com.tw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