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2/18

地點:幕府壽司

農曆年初五, 我們到了位於台中市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享用一級的壽司,為何稱為一級,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壽司口感真的很棒, 但是稍微貴了一點, 平均每單一個壽司要價大約是NT$30~50元不等...分享給各位知道, 若不嫌棄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位在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離我們家其實不遠, 開車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今年的過年都是在濕冷天氣中度過, 當天晚上也是下著毛毛雨

走進店內的裝潢很平凡,說不上有任何特殊之處,但是黃色的燈光會營造出溫暖的氣氛,讓來客們都能舒緩一下心情^^

店家的菜單上分為四大類,分別是壽司類, 火烤類,湯類以及小菜類, 店家說明每一種口味的壽司都可以分開點, 我想這樣應該是可以適合不同口味需求的客人吧~~


上面這個是我們點的綜合壽司, NT$200元/6個, 外觀上看起來色澤很鮮豔, 請各位原諒我的相機><", 嚐起來很軟Q, 魚肉本身溫度的部分處理的很好, 吃起來真的好舒服, 不像一般大餐廳的生魚片在吃起來都會冷冰冰喔^^


接著是招牌綜合壽司的部分, NT$250元/13個, 這個綜合壽司可分成握壽司,軍艦壽司與海苔壽司三種類,加起來總共13個, 握壽司的部分就如同上面的照片所示....生魚片的長度大約是醋飯的1.5倍, 食用之前先沾一點醬油即可, 醋飯裡面已經包有哇沙米了...握壽司嚐起來很讚, 醋飯的粘度很剛好, 與生魚片一起在口腔中咀嚼的時候除了魚肉香之外,還可嚐到粒粒分明醋飯的口感喔!!

 


軍艦壽司&海苔壽司的部分, 我首推鮭魚卵軍艦,一口咬下去有種噗滋噗滋的口感, 鮪魚軍艦也不賴, 香香甜甜的, 真的會讓我覺得一口吃掉一個很可惜NA.....


最後是味增魚湯, NT$70/碗, 由於當天其他湯類都已經售鑿,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這個啦!! 我覺得這個湯的味道是不賴, 但是喝起來卻有點腥味, 這樣是正常的嗎?? 可能是我太敏感吧!!

 

Info:

幕府壽司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03號

TEL:04-24752525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