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1/22

地點:東海大學

就在上個月接近月底的時候, 雪倫小姐告訴我東海大學有開一門關於攝影的一日精修班, 對於攝影算是剛入門的我就馬上報名並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東海大學離我家其實有點距離,開了大約40分鐘左右的車才抵達><", 交通上不能算是便利,不過今天上課內容是我感興趣的攝影,所以還OK啦 ~~

大約上午10點左右, 我抵達了東海大學的"省政研究中心", 今天的課就是在這邊上的^^

上課過程並沒有一直作拍攝紀錄, 因為這樣應該會很奇怪,所以我只有順手拍了幾張意思一下, 我發現今天來上課的同學們大概有一半左右是帶著單眼相機來的....我也好想要阿!!!!!! 當然也有很多同學是帶著Cannon S90 或是 Cannon G12 還有 Panasonic LX3.....等等的類單眼來上課的啦!!!!

看吧~~~坐在我後面的二位女同學....喝一樣的咖啡, 用一樣的Cannon 550D單眼, 這還蠻有趣的^^

中午時分我在用完餐後去了附近的7-11買一包Pocky當作下午上課的零食...

這一位就是傑利....感覺上很專業, 今天我向他請益了一些平常我拍攝上遇到的問題,傑利很熱心的提供我一些建議, 也提供他的FB帳號方便聯絡唷~~~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攝影相關的課程, 課程內容其實很淺顯易懂, 上這一門課對我來說是釐清一些攝影上的觀念.....畢竟現在網路上太多以訛傳訛的觀念與說法, 光是憑藉網路上得到的這些資訊用來拍照片並不一定是完全正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