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1/08

地點: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爬完了大坑要命的9號步道,我偕同Arvin來到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看看2011新車大展, 原本以為人潮會很多,但是當天可能是因為要收門票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很多人入場參觀....車展最多的就是Show Girl了 ^^, 看看相片吧~~

這是入口的售票處.....入場收費是NT$100元/人,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來參觀的人潮變少了

購票完成後就可以進去啦!! 入口很簡單, 並沒有像機械展或是資訊展一般的排場

當天陽光很強, 導致光圈縮的很小了還是過曝><"

 

LUXGEN這一回應該是花最多錢的參展商吧,整個展場至少有1/3是它們的攤位, 可見LUXGEN在產品建立的初期真的是不惜重資的砸大錢~~雖然在網路上有許關於品質方面的撻伐聲浪, 但是可見未來應該是會在國展車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畢竟進口車不是人人買得起, 國產車自然就會變成大多數人的選擇囉

Skoda的休旅SUV, 但是我不太熟

福斯T5, 整體質感又是大大加分, 開這種車真的是好享受XD

BMW....這是我的夢想, 每個男人都應該有自己喜歡的車子品牌, BMW就是我心目中最讚的^^

大7系列, 外觀低調奢華....坐進去才會知道非凡與超值

JAUGAR.....光芒四射,看起來應該很貴

BENZ.....

保時捷對我來說距離太遙遠了....只能拍拍照

 

 

Show Girl是會場上的另一個焦點, 自古香車就應該配美人阿~~

Nissan推出的Z系列跑車, 當然要配上正妹來展覽是最棒^^

今日我最正, 應該可以是這一位Show Girl

 

走氣質路線的美女也是單眼攝影外拍愛好者的首選.....許多Show girl在會場時身邊都會圍著一群拿著單眼的朋友們, 閃光燈一直閃一直閃

這一回我看車展有個重點, 就是要蒐集50萬以下小車的資料, 也看看今年4月間上市的 TOBE M'car, 聽說M'car是大陸吉利熊貓車改裝的車種, 網路上也是有許多不同的撻伐聲浪.....可是當天我看到實車與內裝之後並不會有很討厭的感覺阿!!!

M'car Bling Bling特仕版, 車體外觀上有許多貼鑽, 看起來很討喜阿!!

 

後照鏡整個都是貼鑽, 還有粉紅色蝴蝶結....Oh M'car My God, 女生看到應該會立即愛上!!

tobe隸屬裕隆旗下今年另闢小車市場的新品牌, 至於表現如何?? 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囉!! 我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這樣對消費者有利, 起碼小家庭在選購第二台車時多一個品牌可以作選擇唷!!

車門把也是整個貼鑽^^

經過一番詢問後, 目前知道了M'car大致的報價與配備差異, 現在的小車真的不能小看了~~雙安全氣囊是標準配備, 還有GPS導航, 倒車雷達/影像, MP3 player/AUX in.....等等, 都是標準配備, 林林總總加起來不超過50萬, 大致上符合我的預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