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3/12

地點:台中市大雅區

上個周末, 趁著旦捲休假時我們來到台中的大雅區看看麥田, 還有製作陶器, 看看照片吧~~我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各位....

位於大雅區的這一小片麥田就在大林路上, 透過PAPAGO衛星導航的引領之下,我們很有效率的找到了這個地方, 下車後沒有擁擠的人潮, 這一片麥田不算大, 但是還蠻不錯的^^

這一片田地看不出來是已經不再耕種或是屬於農閒時間, 但是這裡擺上了稻草人來做點綴,有一種童趣風的味道........

鯉魚旗沒有飄揚, 一小片紅紅的剛好將黃綠色的麥田形成顏色上的對比

天氣晴朗,我們都脫去外套好好的享受陽光

可惜我的LX3望遠端能力不夠, 沒辦法拍出人站在麥田間的照片 ,but沒關係 反正只是生活記錄, 用不著每一張都得拍得像是大師級作品, 而且我也不是大師阿......XD

今年是兔子年, 好多彩繪兔子被擺在這邊點綴, 風一吹來就叮叮噹噹的傳出悅耳的風鈴聲......

小瓢蟲也來這裡湊熱鬧, 似乎對我們說: Helllo, 春天就要來了~~

Collie一屁股坐在我腿上, 我們兩摔得人仰馬翻><".....

今天穿的是阿匹婆的褲子, 很花的吊帶褲><"

跟稻草人合照一張吧!! 改天他就要換位置到田中間去上班囉!!

接著我們沿著大林路走一小段路, 來到趙家窯, 這邊提供了許多DIY課程讓來客們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藝如何, 例如:麻糬DIY, 烤番薯, 手捏陶.....等等。

就是這個"趙家窯"

你也在等公車嗎? Hello, 你好^^

倒吊的麥子, 我猜是等曬乾後可以作掃把之類的東西吧!!

進到教室裡面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DIY, 整個教室很熱鬧!!

Collie與旦捲特愛彩繪, 所以花了NT200元買一隻陶兔來塗塗抹抹一番......改天PO上完成照給各位參考囉^^

接著就是捏陶, 老師用熟捻的手法教導我們需要注意的重點, 我們在他的引導之下完成了一個愛心杯.....

這個愛心杯看起來很特別^^

最後旦捲提字 Collie+小太陽 XD

 

後記:我很少來大雅區, 因為離我家實在太遠, 所以並不知道這邊有哪些好玩的東西~~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 我們才了解到這邊的一些訊息, 所以網路已經變成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囉~~

 

Info:

[大雅趙家窯]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大林路66巷12號

Tel:04-25662056

Fax:04-25670817

http://www.kilnhome.com/

P.S 麥田就在趙家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