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3/13

地點:竹山紫南宮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3小時04分39秒

里程數:79.20KM

平均速度:25.7KM/hr

最高速度:49.4KM/hr

累計里程數:9330.7KM

本次的STC團騎人數不多, 僅有6人參加, 應該是每月一騎最少人數的一次吧~~我猜可能是當天的日子不錯,許多車友要趕攤喝喜酒也說不定~~

早上與阿哲依約來到文心南路的星巴克集合, 與霍哥聊了一下之後發現原本他的Tomashni鋼管車已經換掉車架囉!! 現在的車架是Pinarello啦!! 看來單車熱退卻之後我們有許多庫存品可以挑選啦~~~

當天預計是由中投公路進到草屯後再往竹山方向前進, 我們大約於上午10點左右抵達目的地, 此行來回不過90KM, 對於我來說算是遊刃有餘, 輕鬆騎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這就是目的地的金筍, 裡頭可以有間七星級的廁所喔~~

單車只有六台,但是總價值應該超過10萬!!!

這一間七星級廁所裡裡外外都放了許多畫作,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廁所, 而且裡頭的花香味取代了阿摩尼亞的味道.....各位有來過紫南宮的朋友應該都對這裡印象深刻才是~~

 

來杯現磨咖啡吧!! 我們幾個人買了咖啡就在紫南宮附近的涼亭聊天, 喝咖啡~~也是另一種享受啦!! 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聊多一點^^不用忙著騎車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 我拍下一張照片留念, 但是我沒借錢唷!! 土地公留著花就好

 

後記:離開紫南宮之後霍哥繼續加碼到集集, 我則是因晚上另有事情所以一路飆回台中, 回到家時還不到下午一點^^ 看來竹山離台中也不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