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3/13

地點:草屯

上周末可說是過年後第一個大好日子, 許多朋友們紛紛趕攤喝喜酒....我在這一天除了STC團騎之外, 晚上跟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們在草屯吃個燒烤, 看看照片囉~~

中午從竹山回到家之後休息了一下, 接著晚上與Collie來到位於草屯鎮上的石頭燒肉....其實這一家燒烤店在大里也有分店, 周卡啦同學不知道為啥會選這裡?

既然來了就是要好好吃一下囉!! 運動很多+吃很多=沒運動 ><" 這種理論在我身上最明顯, 因為我永遠都騎很多, 也永遠都有一群愛吃的好朋友....所以永遠都瘦不下來

許久不見的阿尼ㄍ一也來了, 最近他都在台東一帶種荖葉, 聽說價格不錯~~

開火啦.....看著一隻隻蝦子慢慢變成紅色就有一種快感....

我特愛牛肉, 剛好老方也是如此,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點牛肉居多^^

小菜, 冷盤的水準與大里差不多, 可以點來吃開胃一下^^

 

 

小朋友都好大了, 看著她們長大, 我們慢慢要變老啦.......

 

這是阿尼ㄍ一新入手的S95, 想不到他的拍照功力也是一流, 總是拍出很有FU的照片呢!!

最後很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希望下一次參加的人能夠更多囉!! See U Next Time!!

沒有我的版本, 西瓜甜不甜???.............

 

後記:畢業多年, 許多好同學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在Facebook問世之後讓我們在聯絡上方便許多, 這個平台也很適合分享事物, 希望大家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