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6/05

地點:苗栗薑麻園+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許久未參加團騎,最近這一段時間都是當個"沒靠行"的一人騎士,安全帽上應該可以放"個人出租"的黃色牌子當計程車了.....XD  所以在今年的端午連假當中安排了一天參加NEKO阿峰的約騎, 算是熟悉一下團騎的感覺

記得上次來到這個薑麻園騎車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詳情請參閱"20100718苗栗台72線快速公路樂活飆汗行"一文即可知曉。所以這條路線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印象模糊,只記得超級陡而已.....

一大早很順利的出發來到豐原大道盡頭的小7與其他參加約騎的車友集合.....

閒聊中.....FB的功能實在很方便,讓我們在約騎的時候會先大略知道當天的行程還有參加的車友有哪些人, 我覺得對我的生活模式有很多改變

出發前先來一張芭樂合照....沒有我, 因為我是拍照的那個人

出發了~~今日預定的路線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有很多車友知道捷徑, 跟著他們走就萬事OK啦!!! 我只要專心騎車與拍照就好啦

行經台三線時請車友幫我拍一張獨照

陳老大算是老當益壯了, 前一天才剛騎完大三元, 今天還是披掛上陣....佩服

Feng Wu一路上很有效率的爬坡, 一點都看不出任何疲累

台三線轉進130縣道後就要面臨長陡坡了, 從起點到最頂點總計4.3KM.....個人覺得與台中136後段路線相近, 比較需要花一些體力在這些坡上面

下面的CADD9雖然是鋁車, but空車僅有7kg...許多碳纖車都還超過這個重量哩

大家在薑麻園終點LDS兼吃醃桃子, 最近新聞媒體報導塑化劑讓我心驚驚,所以今天只有喝水&吃水果

參加此次團騎的惟二女車友, 一點都不會輸給男生喔!!

 

接著我們往三義方向下滑來到勝興車站後山, 在這裡拍些合照^^

感謝阿豪檔住我那個不怎麼曼妙的身材......

 

照片不是這樣拍滴....大夥兒指導中 ^^

型男募集中, 歡迎有志一同....^^

飢腸轆轆的我們最後來到豬血財這裡吃綜合湯與炒麵, 很好吃的台味料理, 希望您也可以來嚐嚐^^

 

碼表資料如下:

騎乘時間:5小時27分

里程數:103.97km

平均速度:19km/hr

最高速度:59.1km/hr

累計總里程:10,36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