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3/12

地點:台中市大雅區

上一回我們除了去大雅的麥田與趙家窯之外,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還到了位於中清路上的"富林園洋菓子"....很正點的地方, 我們推薦給各位^^

位於中清路三段上的富林園洋菓子占地甚大,光是前面這一塊庭園就已經可以讓許多小朋友跑跑跳跳不亦樂乎, 至於進到裡面之後更是令我喜愛的歐式風格

這一片告示板清楚寫著平日與周末的營業時間...給您作參考

偌大的一個城堡,我的LX3超廣角鏡頭居然也要倒退幾步才能吃得下眼前這一片景物><"

一進到裡面就令我喜愛的歐式風格裝潢與擺設, 相信許多來過這邊的捧油們應該都很喜歡吧~~

簡潔流利的吧檯, 上面永遠是乾乾淨淨的^^

若在某個悠閒的午后您也可以來這邊喝個下午茶, 吃的糕點....保證讓你有一種貴婦級的享受^^

水晶燈除了照明之外還有裝飾的功用

 

接著就是看看這邊提供的糕點了, 下面的蛋糕是試吃品, 店家給的很大一塊, 毫不吝嗇的讓來客們品嚐與選購, 我想~~這就是做生意的一點小技巧了^^, 必須要讓客人吃得高興, 自然就比較買得下手

真的是不吝嗇的給很大....吃完了馬上再補充

蜂蜜蛋糕, 嗯~~好吃

這邊除了供應蛋糕, 巧克力, 手工餅乾.....之外, 若您有時間也可以享用甜點套餐, 一人份套餐NT$150~NT$190元不等, 並沒有最低消費限制.....所以, 您可以點一份甜點套餐然後坐下來休息一下

套餐總共分為ABCD四種類, 套餐內容當中的蛋糕與飲品部分可以調整

這是我點的D套餐, 搭配的是熱咖啡

我喜愛巧克力的那種苦苦香香的味道, 所以請蛋捲幫我挑了一個黑黝黝的巧克力蛋糕^^

下面是常溫派片, 吃起來口感軟嫩香甜, 好像是濕濕的餅乾的味道

下面這個燒菓子味道是一絕, 一定要給他一個讚.....外表軟嫩, 內心香甜, 混合起來吃真的好棒^^, 特別是菓子的部分吃起來微酸, 剛好可以調和外皮的甜度

下面是但捲挑的白色蛋糕....我已經忘記名稱了 XD....嚐起來口感也是香綿細嫩~~

至於Collie就不用大費周章的點套餐了, 給他一個小蛋糕即可以滿足她的小朋友心態, 下面這個草莓蛋糕不只是上頭有草莓, 就連第二層, 第三層也有鋪草莓唷!! 我偷吃了一口, 真的很棒~~ 草梅籽的酸味在口中嗶嗶剝剝的散發出來,搭配不甚甜的奶油與糕體 ^^ 讚

由側面可以看到下面二層都有鋪蛋糕....非常真材實料的一枚

吃完了甜點, 接著要離開大雅回家去囉!! Collie最近越來越胖, 啤酒肚都跑出來啦~~

後記:這個地方除了裝潢很正,餐點很正之外, 還有很多正妹唷!! 原來正妹都是喜歡來這種高級貴婦出沒的場所阿!! 這樣我知道了^^ 下一回我們再去找找其他正妹出現地吧~~~

 

Info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TEL:04-25692798

FAX:04-25696797

P.S 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也有櫃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